2024年度會員系列講座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Turtle Gym(特多勁)




取經日本銀髮高齡的生活型態與健康促進經驗,Turtle Gym(特多勁) 專注於銀髮健身設備、養生保健設備及熟齡族們的健康促進與照顧服務,產品除了擁有深厚的運動醫學和復健醫學臨床學理,且能保持高品質標準,並提供貼心的全方位服務,廣受好評。

作為熟齡運動場域的規劃專家,Turtle Gym提供一條龍的服務,包括平面設計、設備規劃、裝修安排、形象規劃、智慧系統和場域營運。累積超過1,500個熟齡健身場域的建置服務,覆蓋多個國家也深受使用者的信賴。

Turtle Gym表示,隨著民眾的健康意識提升,這些族群需要更完整的客製化服務。因此Turtle Gym不僅提供智慧運動設備銷售,更提供智慧運動健身服務、熟齡健身場域的專業規劃和諮詢等全方位服務。同時,根據熟齡族的需求,提供適合的運動設備,搭配精準的運動建議和課程,致力於促進熟齡族的健康活力和長壽有品質的生活。

有別於坊間的相關運動訓練設備,皆需專業指導人員來評判斷訓練的成效,Turtle Gym運動設備升級導入AIOT和雲的建置進行智慧化,藉由智慧化的幫助,能針對熟齡者身體的各項狀況給予精準運動計畫,讓使用者在運動過程中可以清楚了解訓練情形、進步概況及運動數據的紀錄,管理者也可以精準掌握每個訓練的環節,並追蹤分析健康改善情形,作為擬定新運動計畫的標準依據!

「『智慧熟齡健身健康管理系統』是運動醫學科技與AI智慧技術完美融合,由系統提供判斷與紀錄減少人工評判是最大的優勢。」Turtle Gym指出,「智慧熟齡健身健康管理系統」目的在於協助熟齡族於安全狀態下實現有效運動及更深層次數據分析。系統包含個人生理量、測康管理、運動數據紀錄、課程預約服務、評估分析報表、健康知識推廣以及親屬運動資訊分享等功能,從個人評估到運動數據追蹤再到分析報表的全方位內容,對於熟齡族及經營者而言,這是一個精準且全面的運動管理系統。

參考網址:Turtle Gym(特多勁) 官網

(發佈時間:2023-12-07)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