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EX 2024 亞洲指標新創科技展會,參觀者登入已開跑敬請把握!!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人易科技(NUEIP)



數位轉型浪潮席捲全球,管理者面臨複雜且多變的挑戰。為全力協助企業實現管理「化繁為簡」的目標,NUEIP人易科技打造了簡單、使用體驗優異、導入門檻低與CP值高的「雲端人事管理平台」,以〈nuHRM 人資管理〉為首,〈nuBPM 流程管理〉、〈nuSALES 業務管理〉及〈BI 數據分析〉系統服務,提供360度貼合企業需求的一站式雲端人事管理解決方案。

人易科技專注於整合各種前瞻數位技術,以創新且不斷驗證的態度,持續優化產品的廣度和深度,推動數位人事管理的發展。其高彈性、高整合的系統服務,與簡潔流暢的使用體驗,獲得了超過2,500家企業的青睞,包括岱鐠科技、矽芯、東元電機、ARRIS、順易利口罩、Foodpanda、迷客夏、tokuyo、國泰世華銀行……等,並累積了超過20萬名使用者。

除了高度符合製造業的使用場景之外,餐飲、零售相關服務業的排班管理高度複雜性,是其普遍存在的挑戰,不僅容易發生漏排班或重複排班的問題,班表時間和人員工時的檢核也非常耗時,市面上少有能夠應對此情境的人資系統。而NUEIP人資系統,能夠自動檢核變形工時法規和公司制度,從排班、考勤到結薪都能夠順暢進行,大大滿足了企業對制度控管與彈性調整的需求。不僅有助於企業節省人事作業時間,更助於建立彈性和互信的勞資關係。

此外,人易科技將系統整合至大眾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LINE,運用 IP 和 GPS 定位技術,員工能夠輕鬆一鍵完成上下班打卡,同時也能便捷地處理請假、加班、費用等申請表單;此外,員工可以根據自身需求自訂LINE推播通知項目,即使外出也能即時獲取公司重要公告及訊息。無需額外安裝APP,以及簡單易懂的介面,使人事管理數位化更加落實於企業日常工作中。

2023年,人易科技憑藉其優異的團隊能力和跨領域的產品整合,成功獲得Venture+首家企業人事管理SaaS服務商的策略投資,進一步鞏固了其在行業內的領先地位。人易科技指出,尤其是在如今中小企業缺乏IT數位人員的條件下,NUEIP可望助企業高效達成規模化成長與高效率管理的目標。

後疫情接著缺工時代、智慧科技崛起,市場數位化進程越來越迅速,人易科技除了以企業人事所遇到的痛點為出發,專注於優化企業人事流程中所有繁複、低效率的作業,將持續擴大系統面的人事應用,讓中小企業享受更全面、更便捷的人事管理,並引入更多智慧化的工具,透過AI的輔助,進一步提高人事管理的效率及品質,為企業用戶帶來正向的營運循環。

參考網址:NUEIP官網

(發佈時間:2024-04-09)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