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會員系列講座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BC Award 2018> 金獎 - 華碩




華碩首款搭載人工智慧(AI)的智慧型手機ZenFone 5,可針對16種不同環境和主題進行場景偵測、智慧相片學習,無論何時何地都能拍出完美相片。搭配流暢效能與精心設計,讓ZenFone 5榮獲2018台北國際電腦展Best Choice Award金獎肯定。

內建Qualcomm® Snapdragon™ 636行動運算平台與最高4GB記憶體,結合流暢、迅速的效能與超長電池續航力。需要處理高運算需求的 APP 和遊戲的時候更可以搭配AI 智慧效能來加快 ZenFone 5 的速度。同時導入最新的 AI 智慧充電,讓電池使用時間最大化並提供全面保護。此技術會動態調整充電速率,進而減緩電池老化。

大光圈主鏡頭,確保在各種光源下都能輕鬆捕捉生活精彩瞬間;而另一組120°超廣角鏡頭,則能提供寬闊視野、凸顯環境中的空間感,讓更多人物景象同時入鏡。

「即時人像景深」與「即時美顏」功能,更媲美專業相機的高質感人/物特寫,還可透過365個人臉特徵點細節快速「修修臉」,無論自拍或直播,都能展現令人稱羨的自然好氣色!



(發佈時間:2018-05-31)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