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臺灣教育科技展早鳥啟動!4/12前報名現省5000!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BC Award 2018> 金獎 - 台達電




全世界最小、最強大的筆電與行動裝置萬用充電器。PowerGearTM 60C集結了台達電子半個世紀的能源技術和經驗,首創三維電路專利設計,結合直插式電路,並搭載USB PD快速充電,創造效能與體積的完美結合。簡約外型與可收納/可轉換的插頭設計,是行動生活充電的最佳利器。

搭配最新USB-PD充電科技,以五種變電壓(5V/3A、9V/3A、12V/3A、15V/2A、20V/3A)的智慧判別,滿足所有USB-C裝置的最快充電需求,告別出門需要攜帶多個變壓器來為不同設備充電的麻煩。經由特殊的連接線與轉接頭設計,對傳統筆電充電也沒問題。

3x3x6 cm 的尺寸,小巧直立的的長方體搭載最強大的電力輸出,以機身共用方式提供兩種插頭版本。包含可輕易收納、折疊的美規精簡版本,與可變換國際插頭的旅行版本。專利雙向旋緊設計讓使用者能輕易操作,無障礙地適應任何插座空間。



(發佈時間:2018-06-01)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