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EX2024重磅新創科技展會,敬請把握最後報名倒數!!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BC Award 2018> 類別獎 - 華碩




新一代ASUS ZenFone 5Q搭載前置雙鏡頭系統,其中2000萬畫素高解析主鏡頭,採用Sony®感光元件與f/2.0大光圈,並支援1080p錄影功能,搭配柔光LED閃光燈,以及強大、好上手的10段式美顏輪盤,使用者無論「自拍」或從事現下最夯的「社群直播」都能展現熠熠動人的魅力與風采。

主鏡頭除了擁有同樣令人驚豔的1600萬畫素高解析,亦配備「相位對焦(PDAF)」技術,可於0.03秒內(比眨眼速度快上10倍)鎖定拍攝對象、完成對焦,讓拍照更快、狠、準零延遲;此外,還內建「3軸電子防手震(EIS)」技術,哪怕是在夜間、低光源環境處,使用者無時無刻均可拍下清晰明亮的出色照片,可滿足使用者日常各種需求,絕對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得力夥伴!


(發佈時間:2018-06-10)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