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會員系列講座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勤紘



合勤控股集團為國內少數集交換機、無線網路及防火牆等各項關鍵核心技術於一身的國際網通大廠,為落實在地化服務,早在十多年前即出資成立勤紘科技,負責台灣暨香港地區自有品牌的業務推廣、技術支援及售後服務等任務,近期勤紘更積極推廣由母公司創新研發的「Nebula智慧型雲端網路解決方案」,簡單易懂好操作、不受時間地域限制,讓用戶能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全面守護企業網路環境。

在物聯網趨勢下,相關水平及垂直應用整合無不仰賴網路的穩定性和安全性。勤紘科技廖朝暉總經理指出,二十幾年前,從企業到個人對外的主要聯絡工具是電話和傳真,今天全世界除了少數地區沒有網路外,網路已經從「需要」變成了「必要」;網路不只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也改變了既有的商業模式。

網路的應用愈趨複雜與多元化,如何有一套簡單、易學、方便管理又能節省時間人力成本的網路系統,對於公司企業或維運人員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身為國際網通大廠,合勤很早就注意到這個大趨勢,在不斷的努力研發下,透過公司本身具備的五大能量(DANCE)優勢,也就是:巨量資料蒐集能力(Data)、人工智慧分析技術(AI)、深厚的網路研發技術能量(Network)、雲端運算技術(Cloud)以及先進的網路設備(Equipment),於前年成功推出了「Nebula智慧型雲端網路解決方案」。

「Nebula就像大樓保全一樣,全天候保護企業網路環境順暢與資訊安全。」廖朝暉總經理表示,在網路建置階段,設備可自動連線Nebula雲端管理平台套用所有設定,即插即用、無須一台台慢慢處理;不論生意做多大、不管接多少設備,管理一樣方便,既省錢、省工,又省麻煩!

如果設備突然斷線或設定變動時,Nebula雲端控制中心(NCC)也會主動以電子郵件通知告警,不論白天或晚上、離設備有多遠,即便人不在現場,維運人員也可隨時隨地上網監控或管理網路及設備狀況;更值得一提的是Nebula的品質穩定不斷線,更不用煩惱網路變慢或卡住無法使用。

勤紘科技表示,對使用者而言,Nebula以少許的投資提供了大公司才有的服務享受,不只俗擱大碗,更讓網路管理變得更加簡單、方便又能省錢!而對維運人員來說,有了Nebula可以隨時顧好客戶的網路,透過遠端管理,一個人就可以同時兼顧更多間分公司(點)、做更多事情,真正是省時、省工又賺大錢。

為讓更多用戶和維運人員也能體驗雲端網管帶來的便利,合勤持續投入研發,現已陸續推出多款結合NebulaFlex™技術的混合型無線基地台與交換器系列,不需額外安裝任何軟硬體即可在單機和免費Nebula雲端兩種管理模式間,依使用情境及偏好來自由切換,不用擔心使用不習慣也無需額外花費,就可以輕鬆享受Nebula智慧型雲端網管所帶來的靈活性和擴展性。

參考網址:勤紘科技

(發佈時間:2018-11-12)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