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raging AI to Accelerate Sustainable Future Opp!.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BC Award 2019>類別獎 - 捷濤


捷濤 QuattroPod 快投派

煩人的區域網路設定、種類繁多的作業系統和介面、企業對無線投影軟體的安裝限制⋯⋯,林林總總的問題,都是企業會議使用無線投影時,遇到的困擾。捷濤的 QuattroPod 快投派能用簡單的 Plug- Click -Share 使用步驟,讓這些困擾消弭於無形,更具有相當突出的性價比, QuattroPod 快投派在 2019 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 脫穎而出,獲得類別獎的肯定。

操作便利性、穩定性、跨平台相容性,對於商用無線投影產品至關重要,特別是在 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的公司會議中,必須要能讓不同作業系統、品牌的各式筆電、手機、平板等設備,都能穩定又流暢地快速切換,並且配合投影會議內容如畫面分割等需求,不會產生延遲,甚至當機的情形,就成為檢視商業無線投影產品的依據。

捷濤的 QuattroPod 快投派強調,企業不需要改變或設置投影設備的上網行為,絕大多數的設備也不需安裝額外應用程式,就能讓企業會議的參與者使用無線投影,當然對於主控會議進行者也提供允許或拒絕投影的功能。

而為了因應企業會議BYOD的使用情境,捷濤的 QuattroPod 快投派可以支援從Windows、macOS, iOS 到Android 的各類平台,也持續支援各種廠牌的最新手機和平板,甚至提供符合未來設備發展的多種接口。當然面對日新月異的通訊技術發展,除將無線連接提升最新規格的802.11ac外,也針對企業所需提供頗為普遍的有線網路連接方式以避免無線干擾問題,同時支援 PoE(Power Over Ethernet) 、連線人數/裝置管理、以及SNMP協議控制等等,塑造能適應各種 IT 環境,穩定又彈性的企業等級的使用環境。

而捷濤具備頗為完整的無線投影產品線,特別是從經營家用無線投影市場時,累積了影像處理的豐富經驗,在企業會議投影內容不再僅是簡報而已,投影視頻的需求不斷增長,讓捷濤的 QuattroPod 快投派相較其它產品又擁有另一優勢。捷濤的 QuattroPod 快投派可以順暢地支持 4K 高畫質輸出入,也能做到整合多個視訊源,以分割畫面進行展示和協作,支援觸控螢幕的功能,直接遠端執行投影筆電的滑鼠及其應用。

捷濤指出,公司能有效掌握影響無線投影的影像處理、WiFi無線通訊等關鍵技術,多年來也累積了各種裝置平台的調校和開發能力,都是面對市場競爭時的優勢。展望未來市場發展方向,歐美、日本等商用產品的市場接受度高,整體市場也正持續成長中,未來會快速且持續投入資源,關注產品的軟體更新,以適應各類主流平台更新,並且增加新的應用功能,以提高其它競爭對手的進入障礙。



(發佈時間:2019-06-01)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