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晶創臺灣啟動大會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BC Award 2019>類別獎 - 微星Prestige P100


微星Prestige P100

從 Intel 吹響進軍全球 1.3億內容創作者(Content Creators)號角,以 Creator 為訴求的各類電腦產品,就成為繼電競之後的新希望,而微星科技繼 2018 年推出多款針對這個市場的筆電後,再進軍桌機、螢幕等領域,其中 Prestige P100 更獲得 2019 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 類別獎,同時微星科技將桌機、筆電、螢幕等整合,塑造專為 Creator 而生的使用環境,創進市場的企圖相當旺盛。

在備受注目的全球 1.3億內容創作者中,包括了網紅、直播主、影片剪輯或動畫影像等創作者,雖然其中不乏和電競有關係的客群,但微星科技觀察到,這個市場客群對產品外觀的口味,還是有所不同。 Prestige P100 擁有俐落洗鍊的外型,希望塑造出不論是在辦公室或家庭都,能成為一個低調卻奢華的風格。

而這些內容創作者期待擁有一台體積不要過大,效能卻強而有力,能夠安靜運轉,卻要不能過熱的產品。或許微星科技在 10 公升左右的機體設計,累積了相當的經驗,因此 Prestige P100 同步支援Intel Core i9-9900K 和 NVIDIA RTX 2080Ti,能高效率地處理無數圖層的編輯。 Prestige P100 設計3 個獨立風流和獨特散熱模組,不需要體積大的水冷,僅以氣冷的散熱模組便能解決Intel Core i9-9900K 產生的高熱,確保各項硬體效能無虞。

Prestige P100 似乎也和 10 公升的姐妹機種,具備硬體簡易升級設計,經常需要升級硬體的使用者,可以輕鬆打開設計在 Prestige P100 兩側的側蓋,使用者便能非常簡易地完成硬體升級的需求,確保使用者擁有最新的硬體與效能。

微星科技也運用獨家的 Creator Center 與 Creator OSD 二套軟體,以 One MSI Prestige 的概念,結合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顯示器等行銷資源,不僅希望為使用者帶來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也讓 Prestige P100 能進行完整行銷和建構品牌印象。

Prestige P100 透過 Creator OSD ,在搭配自家的顯示器時,確保使用者擁有最佳的效能,同時經由 True Color 還原真色彩技術,讓使用者能擁有包括 sRGB、Adobe RGB、DCI-P3、HDR等真實色彩。而 Creator Center 可以依據使用者需求,有效配置CPU的資源,並為設計師常使用的圖形影像編輯設計軟體、影音創作軟體、動畫製作等應用程式,進行優先順序排列,加速軟體運作的效能。

微星科技指出,從筆電、桌機到螢幕,微星科技期望為內容工作者打造完整生態環境,也希望繼電競市場之後, Creator 將是另一個深具發展空間的利基市場。


(發佈時間:2019-06-02)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