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EX 2024 邀您一起支持世界地球日!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宇紘國際



從協助金融業打造弱電系統起家,9成客戶皆為外商、上市櫃公司,2014年到獨家代理瑞士第一Cabling品牌 R&M、網路儀表大廠IDEAL亦為美國百年品牌,宇紘國際2013年開始著手研發的RJ-45資訊安全鎖,不僅安裝方便,能夠有效協助機房管理,防止資訊竊盜、竄改,在資安問題備受關注的現在,無疑是令人眼睛一亮的產品,也讓RJ-45資訊安全鎖榮獲2019 Best Choice大獎肯定。

有別於傳產把案子做大、把量衝高的思維,宇紘始終有個夢 ―研發屬於自家的產品。宇紘表示,因為喜歡玩網路線材,一般網路線都是按壓卡榫來接合,RJ-45是國際標準介面,而且隨著IoT的發展與普及,RJ-45的應用也越來越廣泛。RJ-45資訊安全鎖符合市面上9成的RJ-45產品,舉凡RJ-45介面皆可使用,如Cabling 製造商與安裝商,資訊安全,IP監控,IoT、數據機房、網通設備製造商、電話交換機……成功外銷國際,打進美國、瑞士、波蘭、英國…等市場。

宇紘認為,既然叫「鎖」就要有旋轉保留旋轉開鎖的動作。因此RJ-45資訊安全鎖能夠有效降低任何未經允許插拔資訊跳線不慎所造成的損失。在鑰匙部份,也加入了凸線與凹槽,即使在昏暗光線不足的地方,工作人員也能輕易判別鑰匙插入的方向而順利開鎖。

防竊、防竄改、防止未經允許之介接,是RJ-45資訊安全鎖的另一項重要訴求。宇紘指出,在虛實整合並呈的高度數位生活時代,除了要建構安全防護防火牆、同時也不能疏忽實體裝置接取管理。相較於複雜的權限管理,用RJ-45資訊安全鎖來「封鎖」網路孔,是最直覺、簡單的網管方法,即時、方便又有效,而這正是宇紘研發RJ-45資訊安全鎖的初衷。

除了RJ-45資訊安全鎖,宇紘也展示最新發表的一款塑鋼材質整線器,同樣提供多彩繽紛的顏色供客戶選擇,不僅一改傳統整線器的單調枯燥,網管人員更可依顏色來區分、梳理機房的線路管理,一舉數得,目前也已獲得多家廠商青睞。

堅持MIT,結合20年第一線經驗,創新、省時、便利的輔具。宇紘指出,面對全球競爭,唯有求新求變才能取得領先,宇紘將持續研發出更多令人耳目一新的產品,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參考網址:宇紘國際官網

(發佈時間:2019-06-27)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