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服務業智慧減碳補助計畫  揪頭家運用智慧科技一起綠色減碳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資迅科技



任何形式的電子資料儲存媒體,都有對應及合適的銷毀方案。資迅科技作為專業的資料銷毀方案產品及服務供應商,擁有經驗豐富的研發工程師及業務團隊,可提供最佳解決方案來解決客戶對儲存媒體資料銷毀及處理的問題及需求。並提供客戶專業的建議、設備及服務,輕鬆建置符合使用單位或企業內部合規、安全、完整的資料銷毀流程。

科技的快速發展及數位環境、裝置不斷演化,資訊安全已是一個無法忽視的重要議題,隨著全球對於資料外洩事件的重視及政府提出「資安即國安」的政策推動下,數據清除行業的前瞻性與重要性絕對有很大的機會及發展空間。

身為全台灣第一家推出自主研發的證據型硬碟抹除機的公司,資迅科技致力於研發最安全、迅速、簡單的銷毀方式,除了提供不同領域對應的資料銷毀方案之外,資迅科技也投入大量的資源,研發新型態媒體、裝置的資料銷毀技術,期盼能為客戶,構築儲存媒體銷毀的最後一道資安防線,客戶涵蓋政府機關、科技、金融、交通、電商、行動支付、電信、軍事、能源、石化、製造業……等。

資迅科技最具代表性的產品線之一,非證據型硬碟抹除機系列莫屬,不僅內建多種抹除模式,讓不同產業的客戶,都能選擇適合內部要求的資料抹除方式,跳脫電腦架構並使用封閉式系統,更能在完全不需連接電腦及網路的狀態下單機作業,無作業中遭入侵或後門的風險。作業時僅需接上硬碟後按下執行按鍵,從資料抹除到工作記錄建檔一次完成,成功解決以往使用者對於抹除工作時間太長、軟體操作繁瑣、外部入侵風險、記錄整合困難的問題,實現安全、完整、效率的資料抹除方案。

「資訊安全應是建構在一系列環環相扣的保護機制下,早期多數的客戶,都會將人力、成本,投入在最前端防毒、加密、防火牆、攻擊防禦……等的強化、部署。在如此嚴謹的保護下,卻常常忽略當設備及媒體生命週期結束需汰除時,內部的機敏性資料是否已有經合規或完善的處理?」資迅科技提醒,若內部的資料未經完整、妥善的銷毀,就像金庫前面雖然裝了嚴密、厚實的防盜大門,可將金塊保護的非常安全,如後門沒有任何適當的防護機制,讓任何人都可輕易地進入,將白費前面裝了那麼安全的防盜大門且瓦解整個保護防禦系統建置。

資迅科技表示,近幾年隨著歐盟GDPR法規的上線及政府的大力宣導下,機關及企業已越來越重視從系統前線的防護到後端設備、媒體汰換前的完整資料銷毀流程及建置,而非僅大量投入資源在前端的防禦。資迅科技更是不斷與客戶接觸及溝通後,了解客戶的規定、要求,提供適宜對應的銷毀設備及售前評估建議、售後教育訓練服務,讓客戶的資料銷毀方案可與時俱進並合於法規及內外部稽核的要求,以盡可能輕鬆、確實的方式,全面提升資料銷毀工作的效率及安全性,降低資料外洩的風險,讓寶貴的資料得到滴水不漏的保障。

資迅科技自成立以來,除一直致力於深耕台灣市場,蒐集各產業客戶的需求,用以研發及開發出符合市場需求的資料銷毀設備及方案,打造台灣資安產業的安全品牌,近期亦積極拓展海外代理商及合作夥伴,以期能將MEJW的品牌,拓銷全球的資安市場,成為國際資安品牌商。

參考網址:資迅科技官網

(發佈時間:2020-09-22)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