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EX 2024 AI論壇將為你呈現人工智慧未來藍圖!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博帝科技



成立超過35年的老牌記憶體廠商博帝科技(Patriot Memory Inc.),不僅為各大廠商提供OEM記憶體以及快閃記憶體產品代工服務,也推出自有品牌Patriot Memory,專供桌上型、筆記型電腦、蘋果電腦以及伺服器等各種不同電腦領域的高品質產品,屢獲知名電腦媒體評測大獎肯定。而隨著電腦應用逐漸轉型為高階繪圖、影音以及電競領域,博帝科技更推出全新品牌 – Viper Gaming,成功卡位電競市場。

博帝科技表示,觀察到歐美掀起電競風潮,博帝科技早在十年前便著手佈局電競產業,成立子品牌Viper Gaming,採用黑紅配色的醒目Logo設計,目的就是希望藉由專門電競的品牌形象,將旗下高性能、高品質的相關產品,電競愛好者設計電競高品質的記憶體與固態硬碟和鍵盤、滑鼠和耳機等電競周邊。推展到全世界來滿足電競愛好者的需求。

「基於與零售商長久良好的信賴關係,加上優良品牌形象,使得Viper Gaming擁有比他牌更強力的通路優勢,一推出就名滿全球。」博帝科技透露,除了硬體研發,博帝科技也積極推動Gamer Certified計畫,不斷在歐美地區贊助、培養以及拉拔下一世代年輕電競選手,期盼讓有潛力的選手都能獲得充沛的資源,協助選手們在賽事中摘下好成績,同時拉抬Viper Gaming的品牌,創造雙贏的好成果。

電競之外,影音、直播、剪輯也是近年來快速崛起的熱門領域,帶來了超高硬體的需求。有鑑於影像工作者對於儲存設備高速存取的需求,博帝科技與歐洲一專業影音工作室合作,將博帝獨家高速SSD裝載於其特製的4K影音拍攝器材上,便擁有數倍高於SD卡的傳輸效能,使得產出影片的效率比起傳統硬碟快上許多,加上單碟高達2TB的大容量以及相對合理的價格,讓此產品一推出就大受市場歡迎。

不論是結合最新USB 3.2 Gen 1的高速外接式SSD,以及準備中的電競外接式M.2高速SSD產品,能讓許多用戶直接體驗高速傳檔的快感;或是代表高性能、大容量的高階EP系列MircoSD卡,以及即將推出的超耐久多防Mirco SD系列,都在在顯示博帝科技力拓市場的企圖。

博帝科技指出,針對新一代影音UHS-II規格,以及即將發表的USB 4.0規範的儲存產品,博帝科技正積極開發相對應的高階產品陸續開發中,要提供用戶一個最完整的高速儲存選擇,盡其所能地滿足客戶全方面的使用需求。

參考網址:博帝科技官網

(發佈時間:2020-11-25)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