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創業新秀選拔強力徵件!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光陽柯勝峯董事長 : 積極擁抱電動機車新時代 全力出擊海內外市場



積極布局電動機車市場,更在日前發表全新 Ionex 3.0 電動機車系統的光陽機車,不僅盛大參加 2021 智慧城市展,柯勝峯董事長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更指出,繼電動汽車不論是在品牌或製造,都呈現相當快速的發展,接下來電動機車也將迎來快速發展的階段,光陽機車承諾,要將騎士們帶入電動機車的新時代。

在光陽機車發表的全新 Ionex 3.0 中,包括推出四款 125cc 等級的電動機車,還翻新電池服務收費方式,同時涵蓋換電和充電二種模式,未來光陽機車還將加速全國的換電站建設,明年底將擴建4千座換電站,在在顯示光陽機車面對台灣市場的強盛企圖心。

至於走向國際市場,柯董事長也表示,光陽機車會聚焦在為商業客戶提供電動機車的完整解決方案,如光陽機車就和東南亞最大的外送、物流服務業者 Grab 合作,該公司的騎士將使用光陽機車提供的電動機車。

柯董事長說,台灣擁有相當堅實的軟硬體、雲端、物聯網等實力,在智慧城市展現場也看到許多相關的解決方案,未來大家應該都可以共同合作,一起打造一個更好的生態系,以便提供客戶更佳的服務。



(發佈時間:2021-03-23)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