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服務業智慧減碳補助計畫  揪頭家運用智慧科技一起綠色減碳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BC Award 2014> 金獎-訊動科技


訊動科技得獎產品--ScreenBeam Pro無線顯示接收器

【本會訊】無線、顯示、再加上觸控,這三種元素的結合,不僅能讓消費者從小螢幕的資訊裝置中,解放出來,享受連結至大螢幕玩遊戲、看影片等的生活樂趣,在學習、商務等領域同樣具有相當大的發揮空間。這也正是居全球無線顯示領導地位的Actiontec(訊動科技),希望透過剛獲得2014 Computex Best Choice Golden Award的ScreenBeam Pro等系列產品,展現出無線顯示的濃厚市場潛力。

要掌握家用、教育、商務等市場使用者的心,就必須能提供最佳的體驗。自許為高速飆網的領導廠商Actiontec,至今已售出超過3000萬個高速飆網裝置,並被如Verizon、CenturyLink、Frontier、Telus、TDS Telecom、MTS Allstream、Bell Aliant、Sasktel等網際網路領導供應商採用。

能有這樣的市場成績,Actiontec Wireless Display亞太區副總經理萬雲龍認為,是因為Actiontec的創新能力與大幅領先的技術,讓Actiontec能打造符合市場需求與客戶期望的產品,提供使用者不論用有線及無線產品,連接家庭劇院裝置、遊戲主機、電腦、平板電腦、行動手機及其他智慧裝置。憑藉著毫不妥協的品質,只為確保消費者能在家中任何地方觀賞電視及HD影像。

這樣的企業經營理念,體現在Actiomtec的ScreenBeam系列產品,無線連結的品質和完整度、無線顯示的優質體驗,無疑是二項讓ScreenBeam系列產品從同性質產品中脫穎而出的關鍵。

首先,在無線連結的品質和完整度方面,ScreenBeam系列產品除強調無需搭配Router外的點對點技術外,經過不少實測,ScreenBeam系列產品和資訊裝置連結,可在約5秒完成,這樣的連結速度只要是提供商務應用如簡報時,能讓簡報者從一台裝置切換至另一台時,擁有最佳的轉換經驗。

當然畫面從資訊裝置的螢幕,經由無線方式傳送至大螢幕時,也必須考量封包在傳遞的過程中,是否能做到傳送端和接收端的最佳平衡。ScreenBeam系列產品就相當強調,經過最佳的調校,延遲可以小於65秒,這應是實務上的最佳狀態,也完全符合Intel WiDi 4.x標準中,對於Speed Mode的要求。


萬雲龍表示,Actiontec相當重視對業界聯盟的承諾,在業組織扮演主動積極的角色,這些組織包括:DSL論壇、CABA (北美大陸自動化建築協會)、BMMA (寬頻多媒體行銷協會)、WiFi聯盟、家用電力線網路(HomePlug Powerline)聯盟、MoCA (同軸電纜多媒體)聯盟、HPNA、Z-Wave聯盟和Zigbee聯盟。

Actiontec經由和Microsoft、Intel、NVIDIA等合作,通過了Intel WiDi、Miracast等標準的認證。 除在考量Apple是封閉系統下,其它如Microsoft Win 7.0以上、Android 4.2以上、AMD和NVIDIA Shield等平台都能互連,在連結的完整度上,也表現的極為突出。

至於連結後的顯示品質,ScreenBeam系列產品除主打螢幕滿版顯示、真正的1080P畫質、可以撥放HDCP版權保護內容等特色外,也考量 到通常因為影像封包遠大於聲音封包,如處理不當,容易產生影音分離的問題,而ScreenBeam系列產品則強調能做到Lip–sync,提供最佳的無線顯示體驗。

Actiontec也從ScreenBeam系列產品能做到的最佳體驗基礎上,進一步將市場目標由家用擴及教育、商務、醫療等領域。Actiontec在歐洲就和Microsoft等公司合作,將生動的數位教學內容、無線顯示技術等整合在一起,另外在澳洲也和當地的中學合作。

萬雲龍認為,無線、顯示和觸控已是相當明顯的產業趨勢,在許多領域也將有相當大的應用機會,未來也希望能和相關領域的業者共同整合,為各領域使用者打造更佳的使用體驗。

參考網址:BC Award官方網站

(發佈時間:2014-11-06)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