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會員系列講座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BC Award 2014> 金獎-銀箭資訊


銀箭資訊得獎產品--雙接頭交換碟-安卓版

【本會訊】從最具規模的直營連鎖沖印和線上沖印業務,邁進可跨裝置、跨系統,輕鬆傳輸檔案的隨身儲存解決方案領域,銀箭資訊的發展軌跡,不僅體現著快速創新的企業文化,推出的 i-FlashDrive行動裝置雙接頭隨身碟,更在2014 COMPUTEX Best Choice獲得金獎的肯定。

「PhotoFast」是銀箭資訊在2003年創立的品牌,至今全台已有4,000個以上的取件點、照片沖印能在40分鐘取件的服務等,都代表著品牌名稱想要傳達的速度與專業。隨著數位相機衝擊整個產業,包括照片在內的各種資訊進入數位化時代,銀箭資訊也決定應該隨著產業發展的腳步,進行調整,並且讓快速的創新,成為銀箭資訊的企業文化。

銀箭資訊指出,創新、獨特、易用、絕佳品質、領先潮流等,一直都是「PhotoFast」品牌產品足以自豪的特色。從2004年經過10年來的耕耘,銀箭資訊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已成功行銷超過50個國家,連美國太空總署也採用銀箭資訊的產品。

就以PhotoFast i-FlashDrive 雙頭龍來說,不僅是全球唯一蘋果MFi認證iPhone、 iPad 、iPod專用隨身碟,可跨蘋果系統和PC、Notebook,2014年再發表全球首支跨iOS和Android通用隨身碟,成為應用更擴大、再進階的行動裝置雙接頭隨身碟。

這款跨iOS和Android的通用隨身碟,也強調搭配i-FlashDrive免費app,希望以最簡單、最直覺的方式,輕鬆傳送、編輯、瀏覽和分享所有檔案。強調不需要透過電腦、網路、也不需要花時間在操作過程,立即就可以分享照片、資料等檔案,給自己或朋友的iOS或Android裝置,達到跨平台、跨裝置簡單互相傳遞資訊的目的,輕鬆享受更有效率、更smart的智慧生活。

使用i-FlashDrive雙頭龍隨身碟,重要資料還具有上鎖功能,並可支援多種檔案格式,不論是文件、照片、影片、音樂等,都可以不必使用專屬的應用程式,達到一次解決所有檔案管理、使用的問題,也隨身整合娛樂、影音與檔案,並加入影音串流(stream)技術可直接讀取影音,且不佔用iPhone、iPad等裝置本身的記憶體,等同外接擴充記憶體,簡單創造個人迷你視聽室。

銀箭資訊表示,搭配完整的日系品牌行銷能力,簡明的管理機制及精準的執行力,具備與合作夥伴共創雙贏的理念,消費性電子產品的出貨成長率逐年多倍數提升。再加上快速的產品開發、及時掌握市場趨勢、迅速的技術支援的優勢,因而能提供消費真正的需要的產品與服務。

參考網址:BC Award官方網站

(發佈時間:2014-11-10)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