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資訊月早鳥啟動!4/12前報名現省5000!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BC Award 2014> 類別獎 - 金智洋科技


金智洋科技得獎產品--智慧雲端無線音響紅外線夜視監控分享器

【本會訊】看準物聯網產業的崛起,為因應各種類型網路整合應用的需求與商機,從2014年致力於品牌產品轉型的金智洋科技(Sapido),憑藉著實力堅強的研發團隊,不僅從一般網通產業轉變為智慧居家物聯網的領導者,推出的「智慧雲端無線音響紅外線夜視監控分享器」(IPJC2n)、「全方位智慧雲端豪華組」(SH107x),更分別獲得COMPUTEX 2014 Best Choice Award通訊類、物聯網類二項大獎 。

Sapido總經理李雲琴表示,Sapido相當重視每項產品與居家生活之間的相互整合與應用,「智慧居家物聯網」更是今年產品行銷主軸。Sapido希望帶給消費者真正好用、實用與價格合理的產品,不需要負擔昂貴的費用,使每個人都能享受Sapido物聯網帶來的便利智慧生活。

李雲琴強調,基於「M2M」(Machine to Machine) 物控物概念,Sapido將雲端技術結合至與消費者生活息息相關的各種應用,使各項產品可互相溝通與控制,打造完整的智慧居家物聯網系統。

Sapido投入大量資源研發,從多年累積的既有網路通訊技術為基底,進而研發其他無線傳輸技術,目的即為達到「多網整合應用」,提供一個穩定又快速的網路連線環境作為物聯網的基礎,搭配聰明串連技術及簡單設定操作介面,使得同一物聯網裡的裝置能夠彼此串連、溝通、相互控制。

因此不論是Sapido「智慧雲端無線音響紅外線夜視監控分享器」(IPJC2n)、「全方位智慧雲端豪華組」(SH107x),或是其他物聯網產品,皆能滿足消費者家中「監控保全」、「節能控制」、「資訊娛樂」和「居家照護」四大需求,還能依照喜好自由組合或擴增產品,享受Sapido智慧居家物聯網帶來的便利與安心。

李雲琴指出,同時面對現今人人持有智慧型手機、平板、筆電等手持裝置「混搭」盛行,Sapido獨家研發的「Sapido APP」同步支援iOS/Android/Windows作業系統,無論是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或筆電等裝置,皆能免費下載「Sapido APP」,使用一致化的APP介面,不需重新學習。「Sapido APP」具備整合性圖形化操作介面,簡單登入,無須上網註冊帳號密碼,只要消費者的手持裝置能上網,即能透過近端或遠端操控家中的連線裝置和設備。

用心研發產品的理念,也讓Sapido成為目前台灣智慧居家物聯網業者第一間榮獲「台灣製MIT微笑產品」標章的企業,從產品到電源供應器,始終堅持百分之百台灣在地研發設計與生產製造,並行銷全世界,成為台灣之光。



參考網址:BC Award官方網站

(發佈時間:2014-11-20)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