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大會官方獎項 – Best Choice Award 2024徵件開跑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BC Award 2014>類別獎 -威聯通科技


威聯通科技得獎產品-TVS-870(左),HS-210(右)

【本會訊】從2004年已行銷全球 90 餘國,2010年更在全球 NAS 產品全球市場佔有率排名亞洲廠商之首的威聯通科技(QNAP),以其獨特的專業技術能力,深受國內外使用者及媒體的高度肯定,已成為商用網路儲存系統的代名詞。
威聯通科技總經理張明智指出,QNAP研發的進階 RAID 功能,如「RAID 磁碟恢復」功能獲美國 7,640,452 號專利認證 ,「獨立磁碟冗餘陣列的階級轉換方法及系統」則獲中華民國 I346944 號專利認證。在在證明威聯通的專業技術能力,也是我們在業界可以屹立不搖的原因。


張明智強調,威聯通著重確保產品研發過程的穩定性、可靠度,如將系統運作
時產生的震動降到最低,藉此穩定硬碟效能;所有產品都通過嚴格的溫度及壓力測試,確保系統長時間穩定運作。就是希望提供給消費者最堅固的儲存空間,來保護他們的重要資料。

近年來NAS能發揮的影音功能,也逐漸受到倚重。此次獲得COMPUTEX Best Choice大獎之一的HS-251,就是市面上第一款無風扇、極靜音的NAS設備。由於HS-251支援7.1聲道輸出,在音響展場,許多高級音響、擴大機廠商也會將HS-251當作家庭影音設備的一份子。
HS-251搭載全新的 22nm 雙核心 Intel® Celeron® 2.41GHz 處理器,超低功耗卻擁有強勁處理性能。首次搭載 1GB 節能 DDR3L 記憶體,並支援雙網路埠以及 HDMI 影音輸出,是一台具有最佳性價比的家用級多媒體 NAS。而 HS-251 快速的資料加密及解密機制,允許 AES-256 bit 磁碟加密功能高達 68MB/s 的運轉速度,在保護 HS-251 中重要資料的同時,仍維持系統的高效能及安全性。
至於另一項獲獎產品TVS-870,則是藉由伺服器的虛擬化,讓IT資源最佳化,提升效率並節省成本,協助企業解決資料儲存空間和IT資源問題,讓企業能持續改善核心業務與服務壓力。

內建軟體Virtualization Station 虛擬機工作站,以虛擬桌面應用,提供用戶在TVS-870上運行多個獨立的虛擬機器。這種一機多系統的特性,可讓用戶在不增加硬體採購成本的情況下,將既有的IT資源整合到TVS-870,大幅降低管理成本。

看好私有雲將引領資訊儲存的趨勢,隨著手機、平板使用資源的劇增,NAS 的權限設定、巨大儲存容量也一定會漸漸烙在消費者的心中。QNAP 也為廣大的行動一族們,設計了專為行動裝置的可攜式資料儲存中心QGenie-手持式NAS。

QGenie 擁有 3000 毫安培電池容量, 隨時將您的手機充飽電力。內建 32GB SSD容量,當內建的容量不夠時,可再外接 SD 卡 / USB 硬碟 / USB 隨身碟無限擴充。也可作為無線 AP 分享器、車載多媒體播放伺服器、USB 3.0 固態硬碟等。

而面對價格競爭、但又要顧其萬物齊全的大陸市場,張明智指出, QNAP 的App Center採用私有雲架構,有數百種垂直、平行產業所一起共創的App 應用,讓「可以加值的NAS」,將是威聯通在中國市場極具優勢的行銷重點。


參考網址:BC Award官方網站

(發佈時間:2014-11-21)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