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晶創臺灣啟動大會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BC Award 2014>類別獎 - 威強電子


威強科技得獎產品-22吋智能型薄機身醫療級平板電腦

【本會訊】威強電工業電腦(IEI)為台灣工業電腦知名大廠,也是全球主要工業電腦廠商之一。因應產業應用快速轉變,威強電利用現有工業化為基礎,融合物聯網與雲端運算技術,形成一個以網路、運算、軟體、硬體結合的虛擬化實體電子控制整合系統CPS(Cyber-Physical System),提供各產業高度整合的裝置,包括工業等級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新一代嵌入式系統與軟體資源等,涵括工業4.0時代不同領域應用需求。

有鑑於結合智能、物聯、雲端應用的龐大市場商機,威強電近年來不僅持續深耕傳統工業電腦領域,更採取多角化延伸經營的策略,結合上游供應商高品質、高穩定性的關鍵元件,從工業、零售等應用市場,進一步跨足智能醫療護理市場。

專業設計醫療級平板電腦POC-W22A-H81 打造全方位智能醫療護理台車
總經理江重良表示,面對醫護人力有限但工作複雜度持續增加,醫療照護走向IT化是必然趨勢,因應智能醫療護理需求,威強電推出專為醫療團隊設計的醫療級平板電腦POC-W22A-H81,而且為了確保能符合醫療用戶需求,在產品研發初期,設計團隊密集與長庚大學護理系及台灣大型醫學中心護理師進行產學合作,透過創新設計思考活動發掘產品機會缺口,改善現有產品問題。

定位於護理台車使用的POC-W22A-H81突破一般醫療級工業電腦的厚重感,輕薄外型和弧型美背線條的機身設計,不論是台車使用或是手臂支架都能輕易並簡單的安裝,更帶給使用者前所未有的全新感受。

因應醫療環境要求,POC-W22A-H81前面板具備IP65等級防水,後蓋具備IPx1等級防水機能,便於消毒擦拭。豐富外部擴充模組設計的彈性設計有助於不同情境使用,包括了條碼掃描器、話筒、手把、讀卡機、無線射頻讀卡器和指紋辨識器等等,內建的電池模組更提供醫療台車臨時性電源,讓護理人員更有效率的工作。

威強電IRIS智能遠端管理模組 打造智能醫療物聯網服務
為提供智能醫療物聯網服務,醫院IT人員能透過導入威強電智能遠端管理模組iRIS(IEI Remote Intelligent System)遠端操控技術,讓POC-W22A-H81成為具備物聯網概念的醫療平板電腦,能依照醫護資料自動化需求,即時處理分析相關醫護數據,以符合物聯網應用的核心概念之外,也能讓醫院IT人員輕鬆進行機台的遠端管理及維護,大幅提高電腦長期運作可靠度與穩定性。

威強電產品經理羅怡婷也表示,「威強電致力於研發穩定、高品質和全方位醫療級平板電腦,並針對醫護人員的工作環境跟流程,開發更多、更佳化且更便利的醫療電腦平台,提供醫療院所更有效率的工具與環境,為醫護人員、病患和醫院IT人員提供更安心和貼心的使用經驗」。


參考網址:BC Award官方網站

(發佈時間:2014-11-21)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