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EX 2024 AI論壇將為你呈現人工智慧未來藍圖!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BC Award 2014>類別獎 -鈞發科技


鈞發科技得獎產品-W-POS壁掛/柱立/桌立式多功能端點銷售機

【本會訊】鈞發(AdvanPOS)成立於2007年6月,結合豐富的POS與工業電腦產業經驗,以「提供智能零售與智能餐飲的解決方案」為主要業務,提供高效率、高品質的平台,創造出結合人性、環保、創新與智慧的POS產品,並且領先同業提供多彩POS主機客製化服務,使得鈞發在飯店業、餐飲業與連鎖超市成為知名POS供應商品牌之一。

由於鈞發在產品設計與品牌得到國際市場認同,因此在2013年併入研華旗下,成為研華子公司,研華與鈞發在業務、品牌、生產採購、後勤支援以及產品與技術支援上加以整合,透過雙方品牌文化、產品研發互補等特性,致力成為全球最佳餐飲與零售整合方案品牌;同時以SRP創新服務模式(Solution Ready Package,SRP),協助業者聰明管理,成就客戶智慧消費。

鈞發W-POS WP-7530創新整合監控與電子看板功能 提供多用途POS服務
因應智能零售與快速餐飲需求持續成長,在POS系統設備上增加智慧監控及數位電子廣告看板功能已成為市場趨勢,因此研發人員透過整合鈞發與研華雙方資源,針對零售及餐飲業者打造的整合型解決方案,推出W-POS WP-7530。
WP-7530整合了智能監控、智慧影像分析、數位電子廣告及遠端監控等軟體,客戶只要加裝攝影機及擷取卡,一台POS機就能提供快速結帳、安全監控、HDMI高品質多媒體播放、遠端監控等服務,透過軟硬體的高度整合,能幫助零售及餐飲業者降低成本、提升利潤,同時也能提升業者競爭力,因此獲得COMPUTEX 2014 Best Choice Award獎項。
WP-7530可搭載Intel高效能i7/i5/i3處理器,採用鋁製材質無開孔的防水外殼並克服散熱問題,採全機防水、防塵、無風扇的工業電腦規格設計,不僅提供更安靜的工作環境,更能有效防止灰塵等異物,降低機構故障風險。WP-7530以時尚吸睛的55mm超薄外型,是同等級POS中最薄的機身設計,也是第一台搭載Intel Ivy Bridge處理器的無風扇POS系統,相當受到餐飲業者的喜愛。

>.鈞發W-POS WP-5530以美背無螺絲、無通風口設計 提供模組化設計多用途POS服務
由於近年來零售、飯店與餐飲在裝潢設計上,越來越講求造型與企業識別(CI),因此鈞發推出新款的WP-5530機種,採美背無螺絲、無通風口設計方式,在外觀上很容易融入流行裝潢當中。
為了方便客戶進行功能升級與維護,採用模組化設計,可以依照需求加裝磁條讀卡機、IC讀卡機、指紋辨識器或iButton,而且可以快速維修拆換硬碟,對於系統整合業者要升級或維修來說,可說是十分方便。為提供餐飲零售業者更完整的服務,W-POS更新增了可內建驗鈔模組的功能,讓餐飲零售業者快速辨識鈔票真偽,減少交易風險。驗鈔功能貼心加裝開關設計,有效節省能源。

WP-5530可搭載Intel高效能Haswell i7/i5/i3處理器,採用無風扇工業電腦設計,使用無邊框15吋全平面LCD顯示器,內建VFD(真空螢光顯示器),可顯示各種常用訊息,並且可加掛15吋/12吋/10.1吋第二顯示器。而美背無螺絲、無通風口設計,可使WP-5530具備防水、防塵、防油與防食材污染。

>>鈞發提供一站購足智慧POS服務 搶先推出遠端管理功能
「客製能力強、彈性反應快」是鈞發的競爭優勢。為了跟其他POS業者做出差異,鈞發除了在外觀設計上講求時尚,維修上講求模組化,顏色上提供多彩設計之外,所提供的SRP創新服務模式,除了整合智能監控及電子看板功能,同時也整合了零售/餐飲/飯店業所需的遠端管理軟體服務,如此一來,業者在採購POS系統時,不需要分開採購硬體及智能服務軟體,鈞發可以提供一站購足服務。

因應智慧管理趨勢,鈞發將POS系統整合了遠端管理軟體SUSIAccess,功能包含了Acronis所提供的備份/還原功能,和McAfee所提供的系統安全保護,整合到POS系統中,如此一來,便能在鈞發POS系統上享受到遠端監測、遠端存取、遠端開關機、自動短信警示等服務,能協助餐飲、零售業者建立雲端服務,大幅節省管理人力及時間成本,提升維護效率。


參考網址:BC Award官方網站

(發佈時間:2014-11-25)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