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raging AI to Accelerate Sustainable Future Opp!.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雲書苑



以AI 語意辨識為核心比對技術的快刀中文相似度比對系統,在全國大專院校擁有七成市佔率、並獲得包括北一女中、中山女中等高中採用。面對AI引爆教育現場的變革,雲書苑更以累積超過20年在教育科技的研發能量,於2023年3月領先全球,首先推出『快刀中英文AI文章辨識系統』,有效辨識由ChatGPT 生成的文章,辨識度高達94%,協助老師建立課程中使用AI生成工具的原則和規範,與學生學術誠信與學術倫理的觀念。不僅如此,更陸續推出針對小學生的『HelloGPT 小學生AI繪本創作系統』、針對高中與大學生的『快刀論文GPT』,與針對老師的『備課減壓GPT』,從國小到研究所,全系列產品全線推出,讓教育變革透過AI開始落地。

全球唯一ChatGPT中文文章辨識工具「快刀中英文AI文章辨識系統」,辨識度高達94%

中山大學「碩博士學位論文抄襲、代寫、舞弊處理原則」,學生若用生成式AI等技術寫論文,但未註明應用動機、資料出處等,將視為舞弊且開放檢舉,不僅碩、博士,包國中、高中學校也急需工具以建立課程中使用AI生成工具的原則和規。「快刀中英文AI文章辨識系統」運用「文風分析」有效辨識由ChatGPT 生成的文章,辨識度高達94%,獲得極高的肯定與採用度。

「HelloGPT 小學生AI繪本創作系統」AI助攻,小學生創建專屬繪本不是夢

「HelloGPT 小學生AI繪本創作系統」則讓老師與學生透過一步一步的故事結構指引,協助學生創作出專屬的繪本故事。除了故事創作的引導,更令人驚豔的是,學生可以透過自己下指令,用AI繪製出故事的圖案,駕馭AI、引發圖像創意循環。學生的創意可以從1本到1000本,成為不可取代的專屬學習歷程。

「HelloGPT備課減壓GPT」節省老師97% 的備課時間、提供個性化教學

「備課減壓GPTv是為新手與專家老師設計的AI 系統,不但能夠協助老師高效設計課程,減少97%老師備課的時間,更能確保學生達到目標核心素養和能力,產品不但符合雙語需求,更有包括108課綱、IB、AP等不同課綱選擇,讓老師將更多時間與心力,聚焦於教學現場的互動與反饋。

「快刀論文GPT」協助小論文寫作困境

根據調查顯示,研究生與高中小論文撰寫最常遇到的問題為,教授師資不足、論文寫作訓練資源少、學生從論文開題便產生恐懼、對整體論文架構認知不足等。為了協助解決論文寫作的困境,快刀推出『論文GPT 研究生專用版』、『快刀論文GPT 高中小論文專用版』,透過7大論文步驟、精選模板、10種學術寫作支援工具與24 小時不間斷的智能問答機器人,協助教師與學生產出SCI等級的論文作品。


參考網址:雲書苑官網

(發佈時間:2023-09-20)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