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服務業智慧減碳補助計畫  揪頭家運用智慧科技一起綠色減碳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AI大聯盟攜手桃市府 推進生成式AI落地應用發展


AI大聯盟吳漢章會長代表聯盟致贈中秋佳節賀禮予桃園張善政市長

AI大聯盟今日在會長台智雲暨華碩雲端吳漢章總經理,及副會長嘉惠集團喬培偉總裁,率領聯盟執委會成員,拜會桃園市張善政市長及市府局處代表,進行交流,此次會議的目的是加強AI產業與地方政府之間的合作與交流,共同推進生成式AI技術在桃園市的應用與發展。

會議首先由桃園市市長張善政先生致開幕詞,提到市府積極走在智慧轉型的路上,像是水務局透過科技監控水情、交通局也期待結合AI以軟性管理的方式改善交通,在教育面更持續輔導數位人才和新創,期待未來與AI大聯盟有更多智慧城鄉推動合作,接著由AI大聯盟吳會長分享AI的發展趨勢及AI大聯盟的介紹,意藍資訊楊立偉董事總經理也特別介紹了意藍輿情GPT的最新技術與應用。

此次交流會邀請多位聯盟執員參與,包括緯謙夏志豪總經理、華電聯網吳榮煌董事長特助、愛吠的狗江宥蓁營運長以及台北市電腦公會董偉豪總監等,大聯盟透過分享輿情管理、企業知識大腦等生成式AI應用平台工具,期待與桃園市政府等局處合作,透過輔導AI新創、促進工業區智慧轉型、辦理AI產業論壇,並運用社群推廣鏈結民眾需求,以提供市民最佳的服務、打造幸福城市。

AI大聯盟近期將陸續辦理一系列研討會活動,首發為9/26「LLM革命:解密生成式AI創新技術的商業應用」,希望為企業實現自動化內容生成、多語言翻譯和智能對話等多種應用,緊接著第二場10/2「AI PC生態系統的協同創新」,將探討AI PC的潛力。

目前AI大聯盟正強力號召各界加入,凝聚各界智慧與資源,讓台灣在這波生成式AI之海中,佔有一席之地。



(發佈時間:2023-09-28)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