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EX 6/6 Toward the EV Era Forum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群閎科技



以合規的場地、先進的設備、專業的檢測技術以及嚴密的品質管制體系,群閎科技不僅憑藉專業技術服務深受客戶肯定,許多國際品牌如:惠普、聯想、華碩、Garmin、中國長城、小米…等都選擇群閎為其提供優質客製化專屬認證服務。更獲得臺灣BSMI、TAF、ilac-MRA等的授權,是品牌商ODM: 英業達、廣達、仁寶、聯寶、緯創、富士康、崴強、佳世達…等國內知名廠商的合作供應商。成為一家集安規(Safety)檢測、電磁相容(EMC)檢測、無線產品(RF)檢測、通訊產品(Telecom)檢測和全球認證服務(International Approvals)為一體的第三方公正認證檢測公司。

除了提供國際認證,群閎科技也提供Safety Lab 、EMC/RF實驗室合作、檢測實驗室規劃建造、設備代理、ISO輔導及工廠檢查等服務。群閎提供齊全的預測試設備、一條龍客製化專屬認證服務,以及對案件週期掌握度高,都是把客戶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使命必達。

群閎科技指出,AIOT近幾年蓬勃發展,已成為各 IT 廠商的主力發展的面向。然而5G技術具有高速、多連接與低延遲三大特性,促進了無線行動終端乃至有線通訊及邊緣、雲端和資料中心等眾多領域實現網路應用科技創新。

而群閎科技專責在無線電信終端產品的官方強制性認證從公司開立至今已累積可以執行92個國家認證,其中包含EMC/Safety/RF/SAR/IPV6/Conformance....等各國法規法令需求。另持續在中國的香港、深圳、昆山、北京,印尼的雅加達,與印度的新德里成立海外公司,建置當地團隊提供在地服務,讓台灣的AIOT、5G通訊製造商研發出來產品能在最精準專業的服務下以最快速,最省錢的方法上市銷售,幫助台灣廠商行銷世界各地。

致力於國際認證專業服務已超過15年,群閎科技尤其針對當地測試的國家 (中國CCC/SRRC/NAL、印尼SDPPI/SNI、印度BIS/TEC、墨西哥IFT…等),為了能順利在客戶預計出貨日之前完成認證,需要與各國代理與官方發證機構高度配合,因此針對各國不同的認證現況,發展出海外直接投資、成立當地團隊、結盟海外合作夥伴,甚至與當地代理合資成立新公司等合作模式,投期盼入當地市場,深化加強認證服務

對於日新月異的網路通訊領域新挑戰,群閎科技積極應對,始終保持技術的更新。不但與品牌商、同業和各國代理保持緊密技術交流,確保技術處於領先地位。更不定期舉辦內部教育訓練,讓公司團隊的每一位同仁能了解各項認證的專業知識,以確保能準確地為客戶提供認證服務。

團隊成員中有專責技術工程師研讀各國法規,以確保正確解讀法規。同時密切關注執行認證國家和IEC等國際標準制定機構所制定的相關標準。群閎科技不斷跟進產業發展,定期訪問各國官方認證網站和國際組織技術網站,以了解各國的發展程度和法規標準要求。群閎科技期盼以積極作為展現為服務客戶、縮短認證時程及永續經營發展的決心,致力成為國際認證執行同業中的台灣品牌揚名國際。

參考網址:群閎科技官網

(發佈時間:2023-10-24)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