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EX 2024 AI論壇將為你呈現人工智慧未來藍圖!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韋弘資訊



結合LINE@官方帳號,內含廣播接送、上學打卡、及時請假、通知單、聯絡簿、託藥單、借歸系統、雲相簿等功能,由韋弘資訊開發的高效溝通管理平台—「寶護GO」,能協助園方、家長、老師三方共贏,目前已獲得10幾間園所合作,用戶超過5000人。

寶護Go目前主要服務於幼兒園領域,整合多功能性,加速學校管理流程,減少了紙張工作,提高了效率。同時,它提供了更多的數據和分析工具,幫助學校更深入地掌握學生的相關事務和資源的使用情況,從而更好地規劃和管理。最重要的是,這個系統促進了學校和家長之間的溝通,讓孩子的教育與身心狀況變得更加透明。

寶護GO的三大優勢:
1. 無須下載App,所有功能都結合在LINE裡面。
2. 結合LINE軟體串接各大網路平台,增加資源傳遞管道。
3. 系統靈活性高,能夠快速調整因應每間學校的作業需求。

韋弘資訊表示,在幼兒教育中老師常需要面對龐雜的校園事務,不論是教師回覆家長訊息,或是調查家長對於學校通知單接收狀況、聯絡簿手寫重複內容...等耗時耗力的作業流程。都能透過「寶護GO」一站式的服務獲得改善。

例如幼兒園放學期間,園內可能多達數百位的學童需要在短時間內廣播讓家長接送完畢,極大考驗老師喉嚨與工作負擔,不僅需要一直觀察路上的家長腦內快速配對即時地廣播孩子,還需要與家長討論孩子的在校狀況,實在累人!

導入寶護GO之後,家長只需要事前預約抵達時間,一抵達校園後就可以馬上接走孩子,不需要在大熱天底下等待太久,也不需要擔心開車臨停被警察開單,不但大大降低了老師的負擔,也能舒緩交通提升孩子在馬路上的安全。

或者,老師們以往撰寫學習日誌時,時常會需要花費很多的時間,有時候還會壓縮到老師的休息時間,造成老師工作負荷。透過寶護GO後不僅大幅減少老師重工時間,也減少了很多老師列印、剪裁、黏貼等繁瑣的作業流程,平均可以縮短每位老師50%的文書處理時間。

此外,寶護GO還將學校的各種校園信息,如餐單、週報、表單等,轉換為按鈕形式,嵌入到LINE的介面裡,讓家長可以隨時輕鬆地取得學校的關鍵訊息,除了不受地點的限制,也無需給老師帶來額外麻煩。同時,寶護GO還提供已讀確認和一鍵提醒功能,協助老師迅速了解每位家長的信息接收情況,有效地提醒尚未閱讀的家長。透過這些方式,大幅縮短了老師們的工作時間,實現了更平衡的工作負擔。

韋弘資訊將持續提供全面的數位解決方案,確保孩子的相關事務得到及時掌握和處理,老師能夠擁有平衡的工作負擔和完整的休息時間,同時讓家長對孩子的學校生活感到放心和滿意。

參考網址:寶護GO官網

(發佈時間:2023-10-23)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