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raging AI to Accelerate Sustainable Future Opp!.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翱騰國際




通信軟體解決方案專家翱騰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創新技術為企業和機構打造高效的AI數位社群「Orion 協作通訊服務平台」,解決方案涵蓋了全方位的功能,包括先進的通話、會議、協作和資料管理等,讓企業能夠在建置前期幾乎不需大規模基礎建設投資的情況下,便能擁有高品質的AI數位社群平台,成功獲得數個金融機構採用與肯定,平台每天為超過500萬用戶提供服務,處理每天20萬通通話。

作為通訊軟體科技的領導者,翱騰國際致力於建立客服系統解決方案的行業標準,基於電信級的軟體框架的「Orion 協作通訊服務平台」,不僅經過嚴格的測試和深入的技術工程創新開發,並在世界各地受到專利保護。同時具備高度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更能適用於需要高品質通訊的企業和機構。

翱騰國際表示,Orion是一個全功能平台,不需要整合多個應用程序和解決方案即可實現通訊需求。這降低了成本和複雜性,並提供了一體化的通訊解決方案。而Orion提供多層次的安全性,包括硬體、傳輸和應用層面的安全性,以及國安等級加密會議功能。這有助於保護用戶數據和通訊隱私。

此外,Orion利用AI技術,幫助企業應用大數據、實際應用和降低成本等問題。它幫助企業收集和處理有價值的大數據,提供準確驗證的信息,以訓練公司內部的AI引擎。這有助於企業構建自己的專有AI系統,提升銷售品質及能力、客戶服務和內部運營效率。

翱騰國際董事長陳立新表示,通過這個過程,翱騰國際確保企業可以建立公司自有產業的專有AI「大腦」,進而幫助客戶使用翱騰國際的產品創建一支AI超級銷售團隊,擁有更高品質、更知識性的客戶服務人員,以及更高效、更智慧的內部工作人員。

翱騰國際認為,在後疫情時代,熟悉數位工具的用戶更傾向於使用數位多媒體社群平台,節省了時間和金錢。然而,對於某部分人來說,依然需要具備人性化的面對面交流體驗。因此,提供帶有人情味的數位服務成為新趨勢。

中小企業透過便捷的數位真人服務(例如透過視訊與服務人員互動、處理相關手續)打造了新的數位多媒體社群價值。Orion則提供了現代數位社群平台服務的全方位功能,包括電話、語音、訊息和視訊會議等,同時提供雲端總機、外撥管理設定、電話行銷,以及錄音和錄影等功能,實現了真人服務的「虛實整合」,進一步提高了銷售人員和客戶的黏著度。

翱騰Orion憑藉其研發技術,包括Multimedia SDK、App Call、Video Call和Chat等工具,積極參與台灣的數位社群平台,並將ESG(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理念深度融入業務的各個層面,讓翱騰國際科技不僅是台灣數位科技領域的佼佼者。同時憑藉卓越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的經驗,引領多媒體智能數位社群平台(Orion)解決方案的創新浪潮。這一革命性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人力成本、縮短操作處理時間、提高服務效率、降低個人信息傳輸風險,同時有效提升銷售額,實現雙贏局面。

翱騰國際吳昇奇總經理指出,翱騰國際高度重視社會和公司治理,並致力於開發符合ESG標準的科技軟體,以支持社會責任投資和可持續發展的目標。我們的技術和解決方案不僅協助客戶提高效率和降低風險,同時與ESG原則相契合,助力客戶在可持續性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功。透過合作,Orion成為客戶實施ESG策略的重要一部分,為他們在可持續發展領域提供有力支持。

翱騰國際執行副總郭家欣表示,包括Orion 多媒體智能數位社群平台、多媒體AI客服系統等解決方案可協助企業在線上建立強大的數位存在感,並迅速實現線上互動、客戶服務,以及有效的溝通,提高業務效率。

翱騰國際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支援,例如指導、培訓、高成本效益的客製化方案等,來幫助台灣的中小企業順利邁向數位轉型,從而提高競爭力,滿足現代數位環境中的客戶需求。

翱騰國際正積極朝著跨行業、項目的擴展,如海事遠距醫療和政府採購平台計畫,同時透過策略合作夥伴的支持,將我們的服務擴展到東南亞等海外市場。這將繼續推動翱騰國際成為通信行業的領導品牌,不僅僅在台灣,也往全球邁進。

參考網址:翱騰國際官網

(發佈時間:2023-10-20)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