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EX 2024 亞洲指標新創科技展會,參觀者登入已開跑敬請把握!!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易得雲端 (E2 Nova)




易得雲端 (E2 Nova) 為美商 D2 Nova 百分之百投資的公司,其研發團隊擁有超過三十年開發語音的經驗與專利,隨著雲端時代的來臨,意識到傳統通訊已不合時宜,2018 年開始打造全方位的企業通訊平台- EVOX ,以 SaaS 訂閱式的雲端服務提供給台灣企業客戶,目前已經累積超過兩千家企業戶採用。

據易得雲端 (E2 Nova) 觀察,目前在台灣提供類似 EVOX 服務的業者,有電信公司自建的服務、有代理商在推廣的服務,但其都面臨功能擴充的問題。因為不管是電信公司或代理商,其服務的建立都是基於購買國外的設備,然後做初步的整合而成的服務,對產品的掌握度較低,也很難擴充新功能,而 EVOX 從服務器到終端 APP 皆為易得雲端 (E2 Nova) 團隊所研發,因此在整合與開發上能夠敏捷且彈性的因應客戶需求與市場趨勢。

電信交換機設備長年佔據企業機房空間,除了擴充不易,也常面臨設備陳舊或故障等問題,且都需要透過電信營運商去維護,為使用者帶來許多不便。
EVOX 作為企業對外的通訊平台,採用彈性空間大的 SaaS 模式,除了通訊總機該有的功能與服務外,還有專業的雲端客服系統,也藉由 API 整合 CRM、ERP 或 POS,不僅能讓客戶可以快速進行有效的服務和溝通,企業內部資訊人員也可以從後台自行調整、修改,大大提升了使用效率。

「EVOX 目前最大的競爭其實是來自傳統硬體設備!」易得雲端吳炯憲總經理表示,客戶總是等到硬體壞掉,才想到要改革。幸而 EVOX 是一種改革式的數位產品,可以與傳統硬體設備並存與並聯,讓客戶可以用漸進式的方式來轉型到雲端,另一方面, EVOX 運行於 AWS,100% 使用綠電,符合 ESG 減碳的要求,讓EVOX 也能協助客戶在淨零碳排盡一份心力。

吳炯憲指出,EVOX 已和 CRM 工具 (Salesforce、叡揚 Vital CRM)、即時通訊渠道平台 (Super8) 等完成串接,最近也和 Whoscall 防詐騙電話服務、微軟Teams整合,希望與相關業者攜手共組 EVOX 生態系統,一同創造客戶最大的價值。

「未來是 AI 的世界,工具與工具之間要串接的目的就是為了交換數據。」吳炯憲認為,數據是一家企業經營的基礎,甚至可以說是企業經營的核心。而 EVOX 正能協助客戶有效蒐集對外溝通數據,包含像是商業溝通、員工績效、業務銷售、購買資訊等, 然後再將這些數據餵給內部其他工具如 CRM、ERP,或甚至 chatbot,將能幫助企業做最優化的分析、判斷、決策。

目前 EVOX 以服務台灣的企業為主,期盼透過更多本地的資源(如各種協會、政府專案等),提供更好的服務,同時也能在這些不同客戶中,嘗試歸納出相同類型的垂直產業,以便針對不同的產業提供更深入的服務。

「根據經濟部白皮書,台灣有 159 萬家中小企業,我們目前 2000 家的客戶只占到不到1%的市占率,短期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隨著 EVOX 有越來越多對於服務品質、資安需求有更嚴格規定的大型客戶,未來,在 EVOX 的客戶規模也會有不同的方案布局。易得將更積極投入品牌推廣,強化客戶黏著度,乘著 AI、ESG、數位轉型的浪潮,立足台灣,前進亞洲,創造與客戶雙贏成果。

參考網址:易得雲端 (E2 Nova) 官網

(發佈時間:2023-10-19)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