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會員系列講座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恩克斯網路科技(獎金獵人)




每年匯聚上千個來自全球各地的最新比賽資訊,並經手協辦數百場以上徵件競賽活動,作為全台最大創意競賽平台,獎金獵人是創作者們快速查找到各式競賽訊息的首選,至今已獲得超過80萬名會員信賴,網站月瀏覽量超過 330 萬次,可謂當代年輕人最喜愛的競賽資訊平台!

在講求創意發想的現代,有越來越多產官學研單位發起設計、文字等徵稿活動;為提供主辦單位最快速、便捷的服務,獎金獵人建立一條龍的競賽規劃流程,從前期規劃、賽務執行、廣告宣傳等,讓辦比賽成為一件簡單的事!再搭配獎金獵人功能全面的後台系統,讓每位參賽者的優秀作品在投稿、投票、評審等環節皆能受到完善的管理及整合,在參賽時能夠獲得最便利、最快速的使用體驗!

獎金獵人表示,豐富多樣的比賽類型和專業的比賽管理系統是獎金獵人的優勢。為主辦單位提供從比賽創建到完成的全流程服務平台,包括報名、投票和評選等階段,各項使用介面皆強調使用者友善和可客制化。與其他平台相比,獎金獵人不論在參賽者服務的操作流程或主辦單位使用的廣宣服務、網站建置、專案企劃都更注重使用者體驗,因此能夠吸引和保留大量的創意人才。

而在這個快速變動的市場裡,企業渴望新鮮的創意與年輕的活力來激發創新,獎金獵人成為一個媒合平台,搭建起創意人才與企業之間的橋樑,透過競賽不僅能點燃創作者們的熱情與想像力,也為企業帶來了全新的觀點和想法,這樣的直接互動,讓企業有機會深入探索潛在的創意潛力。

近年來獎金獵人也積極拓展、將過去在競賽活動領域豐富的實戰經驗應用於科技領域的賽事。從與企業共同協辦一系列涵蓋程式設計到產品創新的賽事中,不僅加深了對科技賽事特殊需求的理解,也使獎金獵人能提供更專業的支持和資源,以助於科技愛好者和專業人士將他們的創意轉化為實際應用,未來,獎金獵人期待未來與更多科技賽事的合作,進一步促進科技領域的創新和發展。

參考網址:獎金獵人官網

(發佈時間:2024-01-04)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