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年度科研盛事,【2024未來科技獎】即日起至5/31(五)開放技術團隊報名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擷發科技



擷發科技重新定義 IC 設計的可能性。專注於從架構規劃、邏輯設計到流片的一站式客製化IC設計服務,擷發科技精通前後端設計,可根據客戶需求提供量身定製的綜合解決方案,並與ARM、SiFive和晶心等行業領導者攜手合作,使擷發成為尖端定製IC產品的有利提供者。

從最初的規格討論到最終的流片,在整個設計過程中提供堅強的支援。擷發科技的架構編譯器和 iPROfiler™ RTL 性能分析EDA工具可確保高效和定製的設計解決方案,提供久經考驗的卓越品質和創新解決方案。

「AIoT Device SoC和Heterogeneous SoC (Multi-die chiplet high speed interface)等在AI和HPC的IC設計是我們的強項。」專注於提供客戶客製化IC設計服務的擷發科技,擁有豐富SoC設計經驗的IC設計團隊,且內部不僅有功能驗證服務,更有擷發自行開發的EDA工具提供效能驗證服務,以確保設計的SoC能一次就流片(Tape-out)成功。

有鑑於現在的SoC設計大都包含AI加速器等相關IP,擷發科技也提供架構設計的諮詢和設計,AI model的訓練和推論到邊緣裝置的服務。並成功開發AI SoC 性能分析工具 – iPROfiler。

擷發科技表示,iPROfiler可以在SoC邏輯設計階段,找出影響效能的瓶頸,以文字搭配圖型的呈現方式,讓SoC設計部門主管輕鬆找出何時、何地發生效能瓶頸,便於和AI模型團隊和軟體團隊之間溝通,修改調整AI模型等相關軟體,達到SoC軟硬體的最佳效能。

舉例來說,iPROfiler可以找出內建記憶體和外接記憶體間資料存取的效能,這些資訊對SoC設計團隊和AI模型團隊和軟體團隊就是很好的分析資料,大幅提升跨部門甚至跨公司間的協同運作和合作。

未來,擷發科技將持續深化SoC的架構設計能力和改良現有的EDA工具,為客戶量身定製的解決方案,幫助客戶以更快更容易的方式完成工作。

參考網址:擷發科技官網

(發佈時間:2024-03-13)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