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EX 2024 亞洲指標新創科技展會,參觀者登入已開跑敬請把握!!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品輝科技



擁有20年光學機構設計專業經驗的品輝科技,結合創新、智慧控制等核心技術能力,致力發展光學/機構/電子/控制整合/生產製造一條龍式服務,產品應用涵蓋 車用、醫療、電競、商用、家電、消費性電子等各應用領域,是光學智能應用方案產品最佳提供者。

品輝科技以光學導光板設計製造起家,經過轉型與創新,現已成為專注於客製光學與機構件設計/生產、超精密加工,並提供客製機構件專業模具生產塑膠射出成型的專業服務商。 客戶間不乏各大廠如HP、DELL、AMD、GOOGLE、INTEL、NVIDIA、META等等。

品輝科技表示,隨著許多新興技術的成熟與普及,光學的應用範圍也越加廣泛。品輝除了在全製程上更力求精進,確保品質及服務外,團隊更不斷引進新技術、新手法、新概念,致力於專業及創新的提升,接觸的產品有導光板、光學透鏡、電競發光產品、水冷系統、精密風扇、醫療/ AIOT相關機構外殼、光學、以及3C/工控產品。後導入組裝線製程,對於機構件次組裝以及電子組裝皆可滿足客戶需求。

品輝科技指出,不論是智慧穿戴裝置、工業用電腦、無人機、VR/AR/MR眼鏡,或是電競和電腦其他週邊等多樣產品,品輝都將秉持「創造令人驚豔的美好體驗」的願景,打造讓人們能隨心所用,隨時隨地享受更優質的生活科技。

參考網址:品輝科技官網

(發佈時間:2024-03-13)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