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綠色科技新創競賽, 5月31日收件截止。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碳循環應材(CRAM)



亞洲 PCR 回收領域的先驅,碳循環應材股份有限公司(CRAM)專注於綠色循環材料製造、綠色低碳產品之研發、設計、生產與服務,以協助企業打造淨零世界為目標,提供客製化的一站式綠色解決方案。

CRAM 擁有四個「超級」,來確保客戶能夠「超級成功」!
・超減碳: 100%再生塑膠的碳排放,是新料的十分之一。

・超完整:超完整的溯源系統與企業夥伴,全球超過20個合作工廠,包含塑膠集中、拆解、造粒廠,以及金屬集中廠、熔煉廠。

・超安心:擁有多項國際驗證的循環材料,成為企業最可靠的低碳供應鏈。

・超專業:30年以上的PCR再生經驗,多位金屬、塑膠循環經濟專家為品質把關。

當前,永續發展、社會責任以及公司治理在企業經營中扮演著關鍵的角色。CRAM深信,這些價值觀和實踐原則不僅可以為CRAM的業務帶來成功,還可以為社會和環境帶來積極的影響。因此CRAM從低碳材料的導入,協助企業循序漸進地導入循環材料,從再生來源的選擇,一直到物性測試以及生產履歷,CRAM提供了完整的服務與輔導。以及低碳產品的研發,協助企業開發低碳產品,從原料到成品,一站式解決任何客戶的客製化需求。

同時,CRAM也在ESG建立了全面的計劃,以確保在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持續取得優異表現。

「每使用1公噸循環料,地球就減少2公噸廢棄物。」在永續發展(E)中,CRAM長期以來一直與自然環境共存,投入循環經濟已超過30年,每年有 66,000 公噸的循環回收塑料在CRAM的工廠獲得第二次生命。CEO林玄龍相信,廢棄物只要放對位置就不再是垃圾,而是寶貴的資源。而CRAM的幾家關鍵合作夥伴/供應鏈已經完成「溫室氣體盤查」並規劃相應的減碳政策,並且也有獲得國際的再生溯源認證。

社會責任(S)方面,CRAM也將積極參與社會事務,正在進行的活動包含:創立【TPRA—台灣塑膠循環再生協會】,針對會員進行「塑膠廢棄物處理」與「ESG概念與重要性」進行宣揚,邀請循環經濟專家進行推廣與演講。另一方面,對於未來的行動規劃,包含定期舉辦針對企業的講座,分享永續經驗與減碳之必要性與執行確切做法,以及於2024年安排公司進行環境友善的具體行動,例如淨灘等等。確保CRAM不僅受益於社會,更能回饋社會。

堅信人本主義是成功的關鍵,對於公司治理(G),CRAM將持續關注員工福祉,提供定期員工旅遊、聚餐,以及豐富的教育訓練,包含專業知識與外語學習。同時,積極推動多元化和包容性,確保每位員工都受到公平對待,無論種族、性別、宗教或其他身份。另一方面,CRAM也將維護高標準的公司治理,確保透明度和負責任。CRAM將持續加強風險管理和合規性,並提高公司決策的透明度,以確保股東、員工和其他利益相關者的利益得到保護。

CRAM表示,未來將投入更多低碳的綠色循環材,減少垃圾危機,與客戶一起創造ESG環境的永續經營。

參考網址:碳循環應材(CRAM)官網

(發佈時間:2023-11-07)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