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創業新秀選拔強力徵件!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中華龍網



以提供完整且價格合理之資訊安全解決方案為職志的中華龍網,擁有優秀研發團隊與安全專家,致力於資訊安全軟體之研發,主要提供端點與物聯網,資安健診、端點資安威脅監控託管服務、上市上櫃企業資安解決方案等,多種專業安全解決方案。 不斷的創新與技術提升,以滿足不斷演變的網絡安全挑戰

中華龍網主要產品有:
DVM 全中文弱點掃描軟體(DragonSoft Vulnerability Management)
GCB/FCB 政府/金融組態基準(Government/ Finance Configuration Baseline)
VANS 資通安全弱點通報系統(Vulnerability Analysis and Notice System)
ISO/IEC 27001 組態合規管理工具
Hyper EDR 新世代人工智慧端點防護(Hyper Endpoint Detection and Response)
xHUNTER 網路威脅狩獵者
TRAPA Cyber Range 網路資安攻防演練平台
Fox-IT 單向閘道器

中華龍網表示,隨著AIOT的時代來臨,資訊安全也越受到重視,AIOT會產生資訊安全的風險,而資訊科技的首要目標就是要保護數據安全,讓數據時刻保持機密性、完整性與可用性。

「智慧城市的發展牽涉大量數據的收集、儲存、處理和分享,資安風險也相應增加,這使得資訊安全更為重要。」為了滿足AIOT時代的資安需求,中華龍網提供Fox-IT單向閘道器物聯網資安解決方案。Fox-IT主要藉由資料單向傳輸機制,以達成實體隔離之高度安全要求。Fox-IT非網路通訊設備,且無CPU/RAM/OS.,不會被駭客入侵及攻擊。Fox-IT獲得全球最高 CC EAL7+認證,提供自動化作業,避免人為操作疏失及資料外洩,是物聯網資安解決方案首選。

透過持續創新與技術提升,中華龍網不僅在端點及物聯網資安提供相關解決方案,針對企業員工專業的教育訓練,網路資安攻防演練平台,也能有效讓企業學員了解紅軍攻擊的點及防禦手法,藉由解題過程有效率地學習,從中瞭解既有網路弱點進而提升防禦能力。「資安教育訓練,能增加對資安重要性的認識,是相應的最佳實踐。」

中華龍網將以卓越的技術,提供專業服務和全方位保護,協助各行業領域之組織、機構客戶,打造安全無虞的數位環境,是客戶值得信任的資安夥伴。

參考網址:中華龍網官網

(發佈時間:2023-12-13)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