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年度科研盛事,【2024未來科技獎】即日起至5/31(五)開放技術團隊報名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Maktar(民傑資科)




近年來隨著手機功能的完善,一般人對於手機的依賴性大幅提升甚至養成了隨身攜帶的習慣,手機的拍照功能儼然成為最即時且方便的生活紀錄工具,可以保存生活中的許多珍貴回憶時刻。這也是大多數消費者認識到Maktar品牌的開端。

希望解決手機記憶體不足、手機備份麻煩不知道如何備份、檔案遺失與雲端資料安全性等問題痛點,持續以消費者行為習慣趨勢與痛點為出發點結合研發團隊軟體開發專家經驗,開發出可以輕鬆完整保存手機回憶的備份裝置,實踐「打造最完善的手機回憶備份裝置」的品牌願景。

「我們將重點放在產品設計和用戶體驗上,確保我們的產品易於使用,並融入用戶的生活方式。」Maktar團隊致力於創造簡單易懂、安全且功能強大的產品,將科技融入人們的日常生活習慣中,讓生活更加便利、高效和有趣。

專注於研發、設計、製造蘋果MFi認證的手機周邊智慧型產品,Maktar憑藉強大的軟硬整合及研發能力,開發出系列具備潛力的手機週邊商品、儲存類品項及IP聯名系列等產品。並藉由跨境電商將Maktar品牌商品成功拓展至全球10多個國家。目前正積極深耕美國、日本等國家,並積極佈局線下通路尋求更廣大的發展路線。

持續深耕儲存備份領域,為了更全面提升資料保存的安全性,Maktar推出全球第一個使用手機NFC感應解鎖的新世代遠端管理USB隨身碟—Nukii。其專屬APP可以做到權限控管跟遠端清除的功能,能有效解決目前市面上的USB儲存裝置安全性不足的問題,並榮獲日本Good Design及Best Choice Award獎項肯定。

另外曾創下 2015 年群募最高 6 千萬的紀錄,專為iPhone 手機照片整理備份設計的Piconizer 口袋相簿也升級第四代,將同時支援 iPhone 15 系列USB-C 新規格,且備份速度比前代提升20%!新產品同時提供了更完善的隱私保護功能,推出免記憶密碼的記憶體上鎖功能,讓使用者可以更安心的使用Maktar產品進行備份儲存。

支援新版 iPhone 15系列 USB-C PD的還有全新Qubii EX 極速版備份豆腐,不僅可以快充同時自動備份,且同時支援 iOS 和 Android 系統。採用USB-C 3.2規格,內建頂級高速記憶體,讓iPhone端備份速度比前代提升20%,電腦端傳輸速度更大幅提升 1 倍以上!

Maktar表示,隨著手機等設備的功能逐漸升級,使用者對手機的依賴也不斷地提升,並大量產生出數位資料,數位資料的儲存逐漸被重視。除了Qubii備份豆腐及Piconizer口袋相簿會持續升級不斷進化之外,Maktar未來計劃推出無線版更大容量的影音備份裝置,提供使用者更具隱私安全與價值的影音備份服務,預計將結合多元服務,打造個人智慧影像管家平台,從硬體製造延伸為個人影音管理與應用的服務型態。

參考網址:Maktar官網

(發佈時間:2023-10-30)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