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EX 2024 AI論壇將為你呈現人工智慧未來藍圖!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日峰科技



擁有豐富軟體研發、設備通訊整合經驗,日峰科技掌握數位升級關鍵技術,自主研發具靈活且高效的「Eywa System」,將資訊、數據「連結」與「整合」的概念落實於工業界「全廠自動化」的建置:客製化及串聯軟硬體設備,完善生產數據分析與管理,同時提供通訊整合顧問、電控相關技術等服務,實際提升公司營運流暢度、數位升級,與客戶攜手迎戰綠色轉型時代,成為客戶最佳的IT夥伴。

日峰科技表示,台灣有許多很棒的傳產和中小企業,也明明趕上了AI、數位升級、趕上了最好的科技時代,但許多中小企業在自動化和數位化這個坎就是邁不過去,被迫被淘汰在時代洪流中。

雖然善用科技的力量,就可以帶來巨大的改變和效益。然而每個工廠要數位化面臨到的問題都不一樣,加上軟體公司在和工廠設備工程師或電控人員,在知識與溝通上存在著明顯的鴻溝甚至歧見。為了打破以往推廣物聯網時遇到的僵局,日峰以紮實的技術團隊推出完善的物聯網解決方案,日峰具有的優勢是秉持著專業及客製化服務態度與精神, 以軟體為基礎,打造出Eywa System智慧化工業物聯網系統。

Eywa System具備垂直整合能力,能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務。從底層PLC串聯HMI Gateway,SCADA,上至雲端及AI運算,協助企業整合機台的軟硬體設備,推出即時數據監測與實況分析的機聯網,兼備邊緣運算以及雲端運算的大數據系統。此外,Eywa System 介面的客製化能力,可針對客戶所需要的關鍵資訊,客製化相對簡潔、容易判讀的介面,讓客戶一眼抓住關鍵資訊。

支援可視化多平台運用的Eywa System,能夠讓使用者在工廠外能即時監控廠內生產、能源狀態,不論手機、平板、電腦都可以觀看,從展場上客戶對於「跨平台裝置」、「數位戰情室」諮詢熱度高,跨裝置多平台對跨廠區管理甚至跨國企業來說是非常實用的功能。

同時Eywa System也導入整合,在ERP、MES、PLM、FDC、 EMS ……等軟體系統,都有對接整合的可能。同時希望協助客戶在現有基礎上,可導入AI 分析或IPCAM,讓整體規劃符合現場運用,發揮更大的價值。

日峰科技指出,客戶對於資安外洩、駭客入侵系統的疑慮,也是工業物聯網在推廣方面遇到的難題之一。因此日峰科技強化Eywa System物聯網系統的資安防護,希望不負客戶對日峰的信賴。「我們的軟體,是客戶真正想要、派得上用場,可以真正改善優化廠務流程狀況的IOT解決方案。」

面對淨零碳排趨勢,早在成立之初就將ESG理念導入公司文化,日峰科技不僅安排團隊全員通過ISO14064-1的內部稽核員課程並得到認證,同時與ESG專業顧問合作,希望不論是在業務推廣還是軟體設計方面,都能更加合乎ESG的考量,為企業規劃適合的節能減碳計畫。

擁有ESG 能源管理系統,和串接EMS系統的能力;Eywa System更可以即時監測客戶端能源使用的狀況,更能精確的做好能源管理。

日峰科技有信心透過 Eywa System 透過智能化的控制和管理系統,可以自動調節製造設備的運行模式,提升能源的使用效率,計算耗電量、耗水量以及二氧化碳等有害氣體的排放。進行設備通訊連結、預警產線異常、監測機台與能源損耗、資料上傳雲端備份計算等功能,進而分析關鍵數據,有效協助客戶提升生產效能及減少資源消耗,順利踏上轉型之路。

參考網址:日峰科技官網

(發佈時間:2023-10-30)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