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年度科研盛事,【2024未來科技獎】即日起至5/31(五)開放技術團隊報名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凱鈿(KDAN)




KDAN(凱鈿)致力於提供革命性的智能化工作流程及數據解決方案,包括數位文件管理、電子簽署、數據自動化及智能決策等服務,協助企業提升營運效能及組織敏捷力,優化決策流程,並以更安全且高效的方式,創造商業價值,實現永續發展的願景。

KDAN Office 與微軟Office及市面上其他文書軟體高度相容,讓用戶能輕鬆創建文件、管理數據與製作簡報,展現出色的工作成果。KDAN Office 更以接近微軟Office一半的價格方便企業一次購足所需的文書軟體,並享有終身授權及在地團隊即時支援。

KDAN Office 除了能有效幫助企業提升工作效率,精準調配預算並提高投資報酬率,更符合台灣公務機關採用的ODF (Open Document Format) 標準格式,方便企業與政府部門之間檔案傳輸,是企業在數位轉型與永續目標實踐的最佳選擇。

人工智慧浪潮席捲全球,隨著AI技術的蓬勃發展與相關應用的普及,凱鈿也致力於結合現有服務與AI技術,以旗下文件應用服務(KDAN PDF Reader)為例,凱鈿將在2024年陸續新增AI系列功能,以「打造全能文件顧問」為目標,幫助用戶全面提升對文件的掌握度與信心,提升工作效率之餘更利用AI補足文件資訊。

未來,KDAN以成為全球領先的數位賦能品牌為目標,持續引領企業增長和價值創造。在技術方面,結合AI應用及核心文件管理技術,幫助企業提升文件處理效率、有效掌握資訊價值;在市場方面,除了持續幫助全球企業達到永續轉型,也將深耕教育與政府需求,利用產品規格與高品質服務等優勢加速企業、學界與公務機關實現文件無紙化。

參考網址:KDAN Office 官網

(發佈時間:2024-03-07)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