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raging AI to Accelerate Sustainable Future Opp!.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英宇科技(Engoo)



強調實用性和個人化教學方法,擁有專業和豐富教學經驗師資團隊的英宇科技(Engoo),提供學習者個人化的英語教學服務,透過網路平台提供一對一的線上英語教學,讓學生能夠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教師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中進行互動和學習。

有別於傳統強記單字、文法的學習方式,Engoo的教師團隊能夠根據學生的需求和目標提供量身定制的課程。並使用自家開發的即時視訊系統Bellbird,讓學習變得方便和靈活。學生不僅可以選擇自己的教師和上課時間,也能根據自己的程度和興趣進行學習。此外,Engoo也提供各種額外的學習資源,包括每日新聞、會話和商用英文,以幫助學生加強他們的聽說讀寫能力。

Engoo表示,雖然線上教育服務競爭日益激烈,Engoo仍始終秉持創立的初衷:以便宜的價格提供高品質的線上家教服務,讓學生快樂、輕鬆、無負擔的學習英文,甚至是把學習英文當成是種興趣而不是目標取向。

相較於許多平台需要與顧問聯繫報價,而價格又依照學生學習需求與議價能力而有所差異,Engoo課程費用則依照方案完全公開呈現在網站上,公開透明綁障消費者權益。此外,在上課不需要另外購買教材、提供線上真人客服服務、優質的師資系統、24小時都可以預約,種種差異化服務都讓Engoo受到市場挑戰仍屹立不搖。

除此之外,Engoo的教材團隊也不斷的研發最新的教材以及學習方法,透過線上字典以及錄音功能提高學生預習、複習的效率。Engoo的IT團隊也將持續開發更多新功能,來穩固我們在市場的競爭力。

「我們想做的並不是取代實體補習班。」Engoo認為,雖然少子化以及多元學習管道對線上英文教學市場帶來一定程度的影響,但談到語言學習,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與交流是不可或缺的,語言可能因為語調、眼神或用字遣詞的微小差異就能表達出不同的意思。雖然目前台灣實體補習班仍占有相當大的市占率和使用率,但相信能突破空間、時間限制的線上家教將是未來的學習趨勢,Engoo也致力變成各種英文學習方式的最佳輔具。」

始終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線上英語教學服務的Engoo,不斷改進和創新教學方法和平台功能,以提供更好的學習體驗和效果外,也積極幫助學生克服語言障礙,提升英語能力,並且在學習過程中培養學生的自信心和流利度。因此除了母公司所在地的日本之外,在台灣、韓國和泰國也擁有廣大的學生群體。未來,Engoo期盼逐步擴展B2B市場,力拚在2030雙語國家政策中,扮演輔助學生與企業的重要角色。

參考網址:英宇科技官網

(發佈時間:2023-09-05)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