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raging AI to Accelerate Sustainable Future Opp!.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眾至資訊



眾至資訊起家於提供企業用戶網路安全的基礎上,透過持續的創新和應對網路安全威脅的卓越能力,成功擴展業務。為因應層出不窮的駭客、病毒、木馬、垃圾郵件、洩密事件,陸續推出各種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及產品,包含新世代UTM、內網防火牆、郵件伺服器、郵件歸檔、OT防護與資安防護。獲得無數獎項的肯定,使眾至逐漸茁壯,在資安領域中得以立足,並佔有一席之地。

眾至產品行銷副總王建忠表示,近年來在疫情肆虐下,大家對於網路運用的需求更加急迫,例如:透過VPN從外部存取內部資料、使用視訊軟體等。駭客組織也瞄準這個機會,針對熱門的議題設計相關釣魚郵件或惡意網址,來竊取用戶帳號密碼,藉此入侵企業內網偷取機密資料。如果機密資料被非法洩漏、竄改、複製,往往對企業、機關單位造成營運上的重要損失。

「IT 防護產品發展趨於完善,除了硬體與軟體的架設外,更需要提升企業內部人員對於社交工程的警覺心。」王建忠指出,惡意郵件與釣魚郵件威脅日益嚴峻,輕則洩露個人帳號密碼、電腦中毒,重則導致公司蒙受 BEC 詐騙損失大量金錢,或是 APT 攻擊機密資料外洩。

為了更好地保障企業內網安全,眾至即將在2024 Computex推出全新的內網防火牆。此款防火牆不僅具備全方位的內網安全防範功能,還能有效避免潛在的內網安全威脅,為企業內網安全保駕護航。其特點包含:
1. 彌補傳統邊界網路安全:聯合閘道端新世代UTM(新世代防火牆),形成邊界加內網的整體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2. 網路橫向流量偵測:防火牆對內網流量進行深度檢測和分析,能有效防止各種內網攻擊,包括DDoS攻擊、殭屍網絡、病毒木馬等威脅。
3. 內網風險監控:偵測連接網路裝置、網路中傳輸的資訊、利用網路運作的軟體及透過網路的服務,避免有心人竊取敏感資訊、癱瘓裝置、軟體或服務等,進而讓個人的身分被盜用與詐騙,造成企業的重要資料被竊取或無法正常營運。
4. 第二層防護管制:降低閘道主機負載量,透過微隔離化、存取管制與多層防護機制,包括黑名單阻擋、流量過濾、行為分析等多種安全技術,有效提高防禦能力和安全性。
5. 威脅情報資訊:利於網路威脅追蹤、端點威脅溯源、風險評估報表,為內網風險的預測、處置與判定提供佐證。

「擁抱數位轉型有其相對的風險性,而資訊安全的威脅更是其中最需重視的一環。」王建忠認為,隨著工廠自動化的發展,在萬物聯網、大數據與AI等技術的結合下,操作科技(OT)所面對的資安威脅會更嚴苛,只要遭遇一次重大網路攻擊,原本物聯裝置所帶來的效益,恐怕瞬間就會化為烏有。

台灣是全球最大資訊硬體生產國,具有技術、成本、人員素質較高等優勢,且眾至提供OEM、ODM服務,並可針對區域產業特性發展符合當地需求之客製化產品。相當符合大陸與東南亞地區中小企業之所需。

未來,眾至將繼續投資於技術和創新,積極投入智慧醫療、智慧製造、智慧交通、IOT聯網安全,再將觸角延伸至重要基礎設施單位(水電油鐵)與專案市場,推出符合其需要產品與服務,以滿足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

參考網址:眾至資訊官網

(發佈時間:2024-01-22)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