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raging AI to Accelerate Sustainable Future Opp!.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TCA會員企業專訪 - 為愛發光教育科技




以培養孩子擁有英語力、自學力,素養力為宗旨的為愛發光教育科技,總代理iEnglish類母語英語學習訓練系統短短不到3年時間,便憑藉用戶口碑成功打開台灣市場,在同業眾多品牌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不只進到全台家庭影響許多孩子改變英語學習方式,也成為英語教學同業的好夥伴。

作為iEnglish台灣用戶和經銷商的備援中心,為愛發光不僅推廣銷售,更提供在地化與服務,有效協助突破英語教育困境,全面解決聽說讀寫等問題。

不只是將傳統的學習模式搬到線上,iEnglish遵循母語學習「聽-說-讀-寫」的規律,借助AI人工智慧、大數據、和語音系統等先進技術重新建構學習方式,配合互動教學技術的平台級系統+行動裝置,做到幫助孩子學習更有自信,並解決聽力、口語、發音、閱讀問題,讓學英語像學說話一樣自然簡單;老師教學上更能突破重複背誦記憶的模式,真正看到素養教育的樣貌。

為愛發光表示,學習語言都需要經歷了一個「聽、說、讀、寫」這樣一個過程,這其實也就是一個模仿的過程。從小時候牙牙學語的開始,就是體現了聽說這兩個過程,我們會開始接聽父母給我們傳來的種種語言信息,然後大腦會分析這些語言信息,接著就是模仿這些語言信息,做出反饋。

因此iEnglish涵括二萬多冊英語原版分級讀物以及三萬多分鐘的影音資源,由四百多位外師原聲領讀,藉由複製多元且複雜的英語語言環境,來重現符合母語式學習大量、持續、多元、模仿4個關鍵。

為愛發光指出,每個人的學習過程、方法、習慣都不同,小i的AI智能記錄用戶的學習成長軌跡,根據學生程度推送難度係數匹配的學習內容,循序漸進符合「i+1理論」,做到「百分之百的因材施教」。而在外師領讀下,用戶也能透過覆述,讓AI幫忙即時糾正發音強化發音穩定性,增加記憶容量。家長和老師也能由後台累積的學習數據紀錄,實時掌握學習進度與效果。

參考網址:iEnglish官網

(發佈時間:2023-11-07)

上一則 下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