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創業新秀選拔強力徵件!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親子科技館 打造孩子們最大的3D科技遊戲間



2015春季電腦展以「輕鬆玩科技 精彩享樂活」為題,傳達給民眾的是一股科技與生活融合的潮流,不僅是大人使用的科技產品有了新的樣貌,對幼小的學齡族群,在結合科技的教育應用上也有新的變化,利用科技教育啟發創造力及想像力,進一步讓家長也能深入體驗,提升親子生活的享樂指數,滑世代的教育不容忽視。

因應數位科技發展及教育的創新應用需求,今年春季電腦展也鎖定親子教育市場,打造了親子科技館,將最新的數位科技應用在親子教育,晉升美好的數位生活。「親子科技館」由三貝德數位文創、台北數位樂學、晶盛科技、兆豐文創、優富樂、三緯國際等12家廠商展出,讓家長在現場親自體驗時下最夯的兒童專用平板、最好玩的可到處吸色塗鴉觸控筆以及最有趣的3D列印,將傳統的育教娛樂轉變為具有生活樂趣的娛樂教育,一次搞定小朋友的科技教育。

本區規劃兩大主題活動及20場親子系列講座,主題活動分別是童樂小畫家及童樂故事屋,藉由繪畫提升孩童創作能力,透過聽故事增加語言能力與思考邏輯。親子系列講座講座也邀請了《親子天下》Baby寶寶季刊主編陳珮雯、人氣部落客小熊媽、蒙特梭利兒童教育學會、兒福聯盟及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等專業講師到場與親子分享。

3D創意故事屋,將錯覺藝術融入兒童學習環境,讓孩子體驗身臨其境的冒險旅程,沉醉於經典童話的奇幻國度中,身歷其境的搭乘飛翔魔毯,與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小白兔一起穿越任意門。3D奇幻海底世界結合科技、美術教育的創意空間,讓孩童藉由親手塗鴉紙上的魚兒,栩栩如生變成海底世界的一份子,激發探索的精神與開啟創造力。

參考網址:2015春季電腦展

(發佈時間:2015-04-14)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