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綠色科技新創競賽, 5月31日收件截止。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BC Award 2015> 類別獎 - 明基電通



影像、通訊、聲音是家庭娛樂的三大支柱,也是BenQ近年來積極發展的面向。BenQ在顯示器、投影機、電視等影像產品的成就有目共睹,也擁有一定的通訊技術底蘊,聲音,成了BenQ的最後一塊拼圖。treVolo靜電藍牙揚聲器初試啼聲就獲得2015 COMPUTEX Best Choice 類別獎肯定,BenQ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BenQ指出,市面上的藍牙喇叭五花八門,價格、品質良莠不齊,因此最重要的是如何在一片紅海中走出自己的路。看準Mobil Device的成長趨勢,積極與工研院合作,花費三年的時間研發,treVolo靜電藍牙揚聲器展現BenQ提升品牌位階,邁向影音娛樂霸主的雄心。

treVolo是全世界第一台可攜式靜電喇叭,結合靜電喇叭與傳統錐盆式喇叭雙重優勢,靜電薄膜創造清透自然的中高音、沒有箱音、音質純正、音色準確、音場寬闊、呈現更多音樂細節,尤其在樂器、人聲的表現上更突出此特點。搭配雙喇叭加雙放大器的低音設計,使低音部份亦渾厚扎實,達到高中低音全面的出色與平衡。

BenQ對於音質的堅持不只在硬體設備上,針對數位音樂因檔案壓縮,易流失高頻頻率的問題,treVolo貼心內建BenQ「TrueSound」高音補償技術,以獨家軟體演算法改善音質減損,並且支援aptX高音質藍牙4.1傳輸、提供三種情境音場模式,且treVolo內建鋰電池能連續播放12小時以上,為消費者創造高品質且豐富的音樂饗宴。

treVolo作為BenQ投入音響市場的試金石,證明BenQ在相關領域的實力和技術,成功提升品牌形象。BenQ表示,發展聲音產品是一條扎根的路,BenQ選擇逐步踏實的方式厚植研發實力。明年BenQ將再接再厲,開發結合通訊與雲端技術的桌上型Wifi喇叭,以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需求與期待。

treVolo吹響了BenQ進攻的號角,收張自如的雙翼將帶領BenQ航向另一個領空。可以想見,未來在影像、通訊、聲音三位一體的整合下,BenQ將帶來更多的驚奇和體驗。

參考網址:更多BenQ新品-Smart Shopping Mall

(發佈時間:2015-06-25)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