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創業新秀選拔強力徵件!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BC Award 2015> 類別獎 - 愛瑪麗歐



2014年愛瑪麗歐(AMARYLLO)以無線網路寶寶監視器iBabi HD和無線網路偵測攝影機iSensor HD囊括 COMPUTEX Best Choice兩項大獎;今年愛瑪麗歐更以「iCamPRO FHD-家庭智慧安控機器人」蟬聯2015 COMPUTEX BEST Choice類別獎,可見愛瑪麗歐在智慧監控領域深耕的決心與成果,提供消費者最佳解決方案的技術與用心,獲得評審的認同。

iCamPRO導入即時網路通訊(WebRTC)技術」,可隨時偵測Wi-Fi頻寬狀況,自動調整影像品質,搭配H.264影像壓縮技術,因此影像、聲音可即時傳輸,達到目前世界上最小的延遲速度。

iCamPRO FHD裝有3個動作感測器,並內建獨家360度全自動物體移動與聲音偵測比對技術,搭配PIR系統、紅外線,不管是在沒有光線的暗黑環境下,或者從iCamPRO的背後接近,只要有人體移動,iCamPRO就能快速將鏡頭瞄準目標,同時啟動追蹤、警報通知與自動錄影,避免監控死角。

當內建的動作或音訊感測器被觸發時,iCamPRO將自動上傳影像到愛瑪麗歐自建,採用256位元加密的雲端硬碟;同時發送含有日期和時間的快照給使用者,當有需要的時候,將可成為佐證的有力證據。

除了接收通知,使用者亦可透過網頁同步監控、遙控多台監視器,透過iCamPRO內建的麥克風,更能達到即時的雙向通話與畫面縮放互動功能。因此,iCamPRO除了可稱職扮演居家安全監控的守護者外,更能成為居家照護的好幫手。

愛瑪麗歐目前正積極朝讓機器與機器之間有聯繫的方向邁進,從入侵者進入家裡開始,iCamPRO便緊盯著追蹤對象,就算入侵者轉入另一個區域,每台iCamPRO也有互相聯繫的功能,讓另外一台機器知道追蹤目標將從何而來,然後繼續監控目標將往何處去。

此外,愛瑪麗歐也思考,讓具有高畫質、即時性的優勢iCamPRO,化身成為自媒體新利器的可能性,使用者可以建立屬於自己的個人頻道,甚至制訂節目時程表,以Live Show的方式與朋友或觀眾做即時互動。

愛瑪麗歐表示,未來會繼續在智慧監控領域深耕,並往智慧照護發展。愛瑪麗歐願意提供平台,期待透過攜手合作,以及同業之間軟、硬整合,在物聯網浪潮中站穩腳步,搶得一席之地。

參考網址:【2015 COMPUTEX TAIPEI】Amaryllo International - iCamPRO FHD

(發佈時間:2015-08-10)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