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服務業智慧減碳補助計畫  揪頭家運用智慧科技一起綠色減碳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大廠力挺COMPUTEX 智慧應用趨勢吸睛


自8日線上登錄開放以來,包括華碩、宏碁、微軟、明基、台達、聯發科技、研華等知名大廠在內,已有數百家廠商完成線上登錄程序,展現出對COMPUTEX的力挺與支持。

全球媒體關注科技產業年度盛會,亞洲最大B2B資通訊採購專業展-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將在2016年5月31日至6月4日於台北盛大展出。本會22日表示,自8日線上登錄開放以來,包括華碩、宏碁、微軟、明基、台達、聯發科技、研華等知名大廠在內,已有數百家廠商完成線上登錄程序,展現出對COMPUTEX的力挺與支持。從廠商登錄的產品資料來看,除了現代社會必備的電腦設備與手持裝置之外,智慧科技x生活應用已成為ICT新產品技術主流,尤其軟硬整合加上雲端服務,更是未來ICT新產品市場趨勢。

SmarTEX打造智慧物聯網應用服務解決方案展示特區
本會指出,面對消費者與國際買家對於應用服務需求持續成長,COMPUTEX 2016以智慧物聯網為主軸,新增SmarTEX特區,內容涵蓋「安全應用」、「智慧居家與娛樂」、「車用電子」、「智慧穿戴」、「3D商業應用」與「智慧科技解決方案」,就是希望讓國際買主能直接採購應用服務解決方案。已知有上百家廠商登錄報名此特區,並有跨領域業者報名,由此可見廠商對於主題展示解決方案的認可與期待。據了解,包括智慧居家物聯網、車聯網、智慧穿戴等應用,是最熱門的三大應用服務解決方案項目。

郵寄報名將於30日上午9點起準時開跑
本會表示,COMPUTEX展位每年供不應求,採最客觀的郵寄郵戳時間為參展資格排序依據,要提醒已登錄廠商,郵寄報名開放時間自2015年9月30日上午9點起,信封郵戳早於此時間者一概無效。若廠商對於相關程序有不瞭解之處,可與各展區業務聯絡窗口聯繫。各展區業務聯絡窗口資料可參考COMPUTEX 2016展覽網站(http://my.computex.biz/)。

參考網址:COMPUTEX 2016展覽網站

(發佈時間:2015-09-23)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