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臺灣教育科技展早鳥啟動!4/12前報名現省5000!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資訊月結合3R科技元素 讓參觀者逛展更好玩


打開"104資訊月導覽手冊(AR)"APP後,將鏡頭對準有"啟動擴增實境(AR)動畫"標示的頁面或圖示,就會出現實境展演動畫為您解說今年資訊月的展出內容。

因應行動世代堀起,今年資訊月導入「3R」的科技觀展元素,讓逛展更好玩。參觀者在所有的出入口都可以透過手機掃描二維碼(QRCode)下載電子平面圖,立即掌握資訊月全貌;進入展館拿著導覽手冊用手機下載專屬APP,輕輕一照特定圖示,就能啟動最夯的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AR)技術,手機中馬上出現專人影片,向參觀者介紹今年各區的亮點。走到主題館,載上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VR)眼鏡,可以體驗主題館360度全方位的虛擬實境內容,還有全球首次開放消費者體驗的HTC Vive,透過虛擬實境的互動裝置,彷彿置身在深海中與鯨魚共舞。

體驗104資訊月3D擴增實境逛展步驟如下:

步驟1:對準QRcode下載"104資訊月導覽手冊(AR)"APP,或者是上Google的Play商店直接下載也可以。

步驟2:打開"104資訊月導覽手冊(AR)"APP後,翻開104資訊月導覽手冊,找到導覽手冊上有"啟動擴增實境(AR)動畫"標示的頁面或圖示。

步驟3:將鏡頭對準有"啟動擴增實境(AR)動畫"標示的頁面或圖示,就會出現實境展演動畫為您解說今年資訊月該項主題館的重要展出內容。

由於是實境展演的動畫,所以,即使不是在資訊月現場,只要有資訊月手冊,透過"104資訊月導覽手冊(AR)"APP,一樣可以觀看真人動畫介紹,可說是十分方便!

參考網址:下載104資訊月導覽手冊(AR)APP

(發佈時間:2015-11-25)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