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raging AI to Accelerate Sustainable Future Opp!.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2016 Best Choice Award徵選說明會1/27登場!



隨著亞洲最大資通訊展COMPUTEX 2016即將登場,官方評選活動Best Choice Award 將於27日舉辦徵選說明會,針對2016新增獎項、展三館新創特區InnoVEX競賽等創新內容,和參選流程等整體規劃加以說明。BC評審委員會(國立台灣大學)也將到場親自說明報名、審查過程中的常見問題與參選建議。此外,主辦單位今年也與國際獎項APICTA Awards( The Asia Pacific ICT Alliance Awards)合作,獲獎廠商將具備台灣代表隊資格,有機會贏得另一座大獎。

2016 Best Choice Award以Seeds of ICT為主題,象徵透過BC選拔,能夠在台灣播撒更多科技種子,進而成長茁壯。因此,獎項分類與展區緊密扣合,在既有的電腦系統、網路通訊、資料儲存、工業電腦等項目外,更增加應用導向的類別,如因應展覽新區和科技趨勢而增加SMART RETAIL、Digital Entertainment & AR / VR Application等獎項。

主辦單位今年更特別與有亞太資通訊科技奧斯卡獎之稱的APICTA Awards( The Asia Pacific ICT Alliance Awards)合作,拿下Best Choice Award獎項的廠商便擁有台灣代表隊資格,與來自二十個經濟體的會員同場交流,拓展臺灣對東南亞資通訊輸出網路。

Best Choice Award為「COMPUTEX TAIPEI 台北國際電腦展」的大會獎項,自2002年創辦至今,BC Award秉持獎項名稱的精神,提供國際買主最佳的採購選擇。為求客觀公允,由主辦單位委託台灣大學合作籌組全方位的評審團,成員包含政府單位、學術界、研究單位、國內外媒體主編、產業領域專家等,針對產品的功能獨特性、產品創新性、市場潛力三大指標,評選出得獎產品。

BC Award獲獎產品代表台灣ICT產業的智慧結晶和趨勢,向來是鎂光燈關注的焦點。在COMPUTEX展前一週的BC Award頒獎記者會,國內外媒體爭先來台採訪亮點產品。展期間,南港展覽館的得獎產品專區,更成為國際買主必逛必看的採購指標。

大會獎項是國際買主重要的參考指標,也是產品曝光、宣傳的有效管道,歡迎2016年度參展商報名參選。


<<Best Choice Award徵選說明會>>
■ 時間:2016/1/27(三)下午2:00-3:10
■ 地點: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號地下1樓103會議室(八德敦化路口TOYOTA旁)
■ 詳細資訊:http://seminars.tca.org.tw/D17f00041.aspx
■ 聯絡資訊:台北市電腦公會 02-2577-4249 蘇俊樺#826 王希筠#282 游馥榕#354
■ 聯絡信箱:computex6@mail.computex.com.tw

Best Choice Award官方網站:http://www.computex.com.tw/bestchoice/



參考網址:<<BC Award徵選說明會>>報名請點此

(發佈時間:2016-01-20)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