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EX 2024 亞洲指標新創科技展會,參觀者登入已開跑敬請把握!!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暢談ICT供應鏈如何與新創合作 InnoVEX首日重磅對談登場


法國Hardware Club專注在全球各地投資新一代的硬體新創,除了提供種子和A輪的投資以外,也提供代工和銷售資源,並與鴻海、和碩、廣達、仁寶在內的四十家電子代工廠建立合作關係。

物聯網應用服務興起,為迎接未來智慧生活趨勢,不少廠商紛紛投入資源進行新領域產品開發,甚至與創客社群進行合作,就是希望能在物聯網風潮中掌握趨勢;研究機構Gartner 副總裁暨榮譽分析師 Jim Tully 則預測,到2017年,約有五成的物聯網應用服務將由新創企業所推出,而非現有中大型企業。

本會表示,台灣供應鏈製造實力備受肯定,Fitbit、GoPro、Nest等全球當紅的創新產品,都由台灣資訊大廠生產,再加上COMPUTEX定位為全球網際運算供應鏈(Global Internet Computing Ecosystem)展示平台,因此2016年增設InnoVEX新創特區,就是希望搭配COMPUTEX展覽平台,讓新創企業能與台灣資通訊供應鏈進行交流,讓更多創新產品或物聯網應用能加速進行商業化量產與上市。

Hardware Club帶頭 暢談台灣供應鏈如何與新創企業合作
為了讓台灣供應鏈相關業者,能夠了解如何與新創企業合作,在InnoVEX展覽首日論壇,本會特別邀請Hardware Club合夥人Jerry Yang(楊建銘),以及四位分別來自不同國家的成功新創企業創辦人,以「How Could the Taiwanese Supply Chain Work With Startups?」為主題,共同暢談台灣供應鏈應該以何種方式與態度,跟新創企業合作;也將同步分析新創企業如何能夠利用台灣供應鏈優勢,加速新產品在開發與量產過程。

本會指出,總部位於法國巴黎的Hardware Club風險投資機構,專注在全球各地投資新一代的硬體新創,除了提供種子和A輪的投資以外,也提供代工和銷售資源。其中代工的部分目前已與超過四十家電子代工廠建立合作關係,其中包含鴻海、和碩、廣達、仁寶在內的二十間台灣廠商。論壇主持人Jerry Yang本身曾在台灣、矽谷和巴黎從事IC設計超過十年,在巴黎工作期間於HEC Paris取得MBA學位,同時轉進風險投資領域,現為Hardware Club管理合夥人。

另外參與論壇的四位與談者,包括開發遊戲戰鬥機器人的英國新創Reach Robotics的CTO暨創辦人Christopher Beck,法國知名的擴增實境眼鏡新創Optinvent的CEO暨創辦人Kayvan Mirza,來自英國、在Kickstarter上大獲成功的模組化智慧手表新創Blocks的共同創辦人兼營運長Fred Chak,以及以Ozmo智慧水杯知名的香港新創Groking Lab的創辦人Serena Pau。

論壇題目:How Could the Taiwanese Supply Chain Work With Startups?
論壇時間:5/31 9:30am
論壇地點:世貿三館InnoVEX Center Stage
對談大綱:How brilliant early-stage startups from UK, France and Hong Kong view and work with the Taiwanese Supply Chain partners. Learn from their approach to the inherent challenges as small-volume clients initially.

InnoVEX論壇議程網址:http://my.computex.biz/2016/innovex/forum.aspx

參考網址:InnoVEX粉絲團

(發佈時間:2016-05-16)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