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EX 2024 邀您一起支持世界地球日!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新南向政策受矚目 台印度論壇人氣旺


印度電子產業協會戈埃爾秘書長(前右)和本會胡天盛執行長(前左)在夏瑪次長(後左二)、印度電子產業協會曼威尼副總(後右一)、徐大衛副局長(後右二)、本會杜全昌總幹事(後左一)共同見證下,簽定合作備忘錄,

新南向政策成為政府重要政策,也使在經濟部國貿局支持下,邁入第五年的臺印度合作論壇吸引爆滿聽眾,總統府新南向政策辦公室黃志芳主任3日特別透過錄影,向參加論壇的印度貴賓和台灣業界人士,表達在新南向政策下,樂見雙方未來合作的前景。

經濟部國貿局徐大衛副局長也在開幕致詞時指出,印度積極推動Make In India、智慧城市等發展政策,我們除了為印度這個好朋友感到高興和驕傲外,也期盼能有參與並共同發展的機會,未來國貿局和駐外同仁們都相當願意提供協助。

印度中央政府資通訊部夏瑪(Aruna Sharma)次長則以「印度資通訊產業嶄新商機」為題,發表主題演講。夏瑪次長表示,印度擁有廣大的市場、良好的受教育民眾,為發展各項如Make In India、智慧城市等政策,也積極完善整個相關產業生態圈,對於大數據、雲端等先進應用也有明確的需求,非常歡迎台灣業界共同合作和投資。

印度電子產業協會戈埃爾(Rajoo Goel)秘書長和本會國際合作辦公室胡天盛執行長也在夏瑪次長、印度電子產業協會曼威尼(Armrit Manwani)副總、徐大衛副局長、本會杜全昌總幹事共同見證下,簽定合作備忘錄,希望能攜手推動雙方在資通訊產業方面的合作。

杜全昌總幹事特別感謝國貿局五年來的支持,並表示, 本會一直以來都希望經由論壇等方式,促進雙方資訊交流和彼此瞭解,也透過產學媒合平台,希望引進印度高品質人才,為台灣所用,未來會更進一步強化推動「Connecting IT 台印交流聯盟」,創造更多的台印度合作契機。


(發佈時間:2016-06-03)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