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會員系列講座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BC Award 2016>年度大獎–宏碁


Acer Revo Build(中)拿下2016 BC Award年度大獎, 27吋尖端美型無邊框螢幕H277HU(左)和34吋電競螢幕XR342CK(右)則分別獲得類別獎肯定。


在2016 COMPUTEX開幕典禮上,Best Choice年度大獎揭曉,宏碁用積木模組的概念,打造小巧又不失擴充性的桌上型電腦Revo Build,成功在評審心中留下深刻印象,Revo Build提供彈性且能輕鬆堆疊的情境,,吸引中小企業以及家庭考慮採用,繼2015年的Revo One,蟬聯了這項年度大獎殊榮。

2015年的Revo One主打讓家庭劇院、電競遊戲盡饗眼底的訴求,2016年的Revo Build則更進一步發展出了積木模組的概念,使組裝電腦這件事情就像在玩積木一樣。

對大部份的人來說,組裝電腦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宏碁致力於消弭人與科技間的藩籬,希望就算是小孩子,也能輕鬆享受組電腦的樂趣,因此開發了創新積木設計,並用磁吸式接頭連結不同功能的積木模組,使得人人都可以組裝自己想要的電腦。

目前Revo Build共有四種積木模組,包括無線行動電源、隨身硬碟模組、音效模組以及顯示卡模組,各模組之間透過特殊的磁吸式接頭連結,讓使用者只要簡單地將模組堆疊上去,就能順利完成擴充。其中無線行動電源、隨身硬碟模組還能獨立配合其他的裝置使用,使用上更具便利性。假如使用者需要使用影音功能,只要放上音效模組及顯示卡模組,馬上就能享受最棒的娛樂體驗。

宏碁相信,模組化的安裝方式,可帶給桌上型電腦的使用者更多便利性,除目前已有的積木模組之外,仍在繼續研發設計各式各樣實用的模組。

2016 COMPUTEX Best Choice中,宏碁還有27吋Acer H7系列尖端美型無邊框螢幕、34吋電競螢幕XR342CK,分別獲得Peripherals & 3D Printing和Gaming二項類別獎的肯定。

Acer H7系列27吋尖端美型無邊框螢幕,採用金屬質感搭配無邊框設計,整體造型優雅具時尚感,讓顯示器能自然地融入辦公場所或是家居環境。

宏碁在設計這款螢幕時,更搭配業界首款USB 3.1 Type C 介面,提供完整的USB 3.1 Type C各項功能,再加上獨特的面板與音效技術,提供視覺與聽覺上之優質體驗與享受,在競爭激烈的顯示器市場中,讓評審眼睛為之一亮。

至於34吋電競螢幕XR342CK則主打搭載Adaptive-Sync技術,讓遊戲畫面更流暢,34吋、21:9的曲面螢幕帶來相當令人驚艷的影像表現;再加上獨特濾藍光、不閃頻技術,可降低長期使用的疲勞,內建7W DTS 數位環繞音效喇叭,提供完整影音體驗等,都成為這項產品獲獎的重要因素。

參考網址:【2016 Best Choice Golden Award】Revo Build modular PC

(發佈時間:2016-06-15)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