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會員系列講座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BC Award 2016> 類別獎 - 雲守護




2016年初,Facebook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伯誓言打造AI智慧助理,期待未來有一天能夠透過攝影機辨識過濾訪客,並利用攝影機守護寶貝女兒。而這些,拿下2016 Best Choice Award雲守護的新一代雲端攝影機Beseye Pro S做到了。

「網路攝影機其實很單純,但我們希望化被動為主動,讓影像做更多事。我們也發現攝影機在運作過程中,除了傳統印象中的即時安全監控,同時也幫忙記錄著生活中的每個片刻。而這正好符合歐美與亞洲市場不同的應用面向。」Beseye行銷總監David Lin說。

歐美地區地廣人稀,多為獨棟建築,因此對於家戶監控有特別需求。Beseye Pro S的人臉辨識技術能夠透過影像紀錄擷取臉部特徵,進而學習區分家庭成員及陌生人。因此當偵測到陌生臉孔時,Beseye 便像私人管家般透過手機通知主人,全年無休,值得信賴。

而喜愛紀錄與分享的亞洲消費者,則以居家監控寵物與嬰幼兒為主要用途。利用Beseye Pro S 即將推出的影像摘要(AI-based Video Summary)功能,使用者可以設定特定的指令(如時間、動作) ,就能輕鬆獲得想要的生活片段,讓您不錯過任何值得紀念的片刻。

產品經理石秉奇表示,Beseye 的產品從外型到功能都講求符合使用者經驗,「Beseye賣的不只是硬體,更是服務。」例如繁雜的設定程序令人聞之卻步,甚至成為消費者選購產品時重要考量。Beseye Pro藉由加密後高頻音訊讓手機和攝影機相互溝通配對,只要兩個步驟即可完成配對設定,提供消費者簡便的使用經驗。

「Bes」是埃及神話中的家庭守護神,加上「eye」,意指守護家庭的眼睛,這是Beseye一字的由來,更是我們期許自己的宗旨,石經理說道。相信視覺將成為「智慧」來源的雲守護(Beseye),積極將造型輕巧可愛、色彩繽紛多樣的Beseye Pro S 與其他智慧家電和居家產品作連接,讓Beseye 成為家庭控制中心,「從進門的那一刻就開始體驗物聯網帶來的便利生活」。未來也將持續朝向銀髮照護領域發展,立足台灣、美國、泰國、日本市場,進軍歐洲、中東。


(發佈時間:2016-06-30)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