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創業新秀選拔強力徵件!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BC Award 2016> 類別獎 - 訊舟




長期深耕網通產品研發與製造的Edimax訊舟科技,一直以聰明解決企業與家庭連線問題為訴求,多年來於家庭安全監控領域亦不斷累積研發實力,將無線通訊和網路攝影機結合,為首創隨插即視、雲端管理、和運用單一App整合智慧物聯網管理的家用監控設備品牌,讓遠端監控家庭安全更加便利。

今年訊舟科技在家庭安全監更跨出新的一步成為「門的專家」,推出貓眼式門神監控系統,因無須拉線即可簡易安裝在多數的門上,又可建置個人專屬安防監控與關懷頻道,兼具居家安全和遠端關懷功能,獲得2016 COMPUTEX Best Choice Smart Home類別獎的肯定。

2016也是訊舟科技成立30年周年,在物聯網、雲端等資通訊產業趨勢下,近來就持續在原有的技術和產品的基礎上,推出不少具創新特性,又具利基市場的產品。

如訊舟科技在2016智慧城市展中,就和台北市政府推展「台北智慧城市AirBox空氣盒子PM2.5專案」,以訊舟科技的智慧雲完整方案,包括前端硬體設備、雲端平台及手機App,結合中央研究院學術單位的大數據分析與即時資訊,希望共創台北樂活城市的願景。透過2016 Computex的推廣平台,更為這項有意義的智慧城市方案吸引來自歐、美、東亞和印度等市場的高度興趣。

而訊舟科技此次獲得2016 COMPUTEX Best Choice Smart Home類別獎的貓眼式門神監控系統,也是從IP網路攝影機出發,鎖定每個家庭都會有的各式各樣「門」,進而推出適用在庭院、車庫、門口壁掛等不同地方的系列產品中,特別針對具有貓眼功能的家庭大門監控產品。

訊舟科技指出,在設計這類型產品時,不僅電池的使用壽命、無線網路穩定性等,將關係未來市場的成敗,而且像門口的貓眼裝置,也是家中不分年齡的成員,都會使用的功能,這時就必須兼顧所有使用者的習慣。

訊舟科技的貓眼式門神監控系統使用最容易取得的三號電池,並且採用2.4G無線技術,以保證無線通訊的流暢度。為讓使用者能獲得更佳的觀看品質,貓眼式門神監控系統除透過特有的機械結構與鏡頭技術,可視角度達90度,同時使用專業安全監控WDR(Wide Dynamic Range)技術,讓產品在低光源等使用環境下,也能提供高品質影像。

由於貓眼式門神監控系統SOHO、DIY為主要銷售市場,在設計上不僅符合九成以上門的厚度,安裝上亦非常簡易,只要將前後二個部件相連結,再透過手機或平板App(iOS 或 Android系統)即可完成所有安裝工作,貓眼式門神監控系統也多元彈性的儲存方式,可使用micro SD、 NAS、或雲端儲存服務。

當然訊舟科技的貓眼式門神監控系統,只是建構完整智慧居家安全監控完整解決方案的其中一步,訊舟科技更希望能照顧到家中包括寵物的所有成員,而配合訊舟整體在無線通訊等其它領域的發展,訊舟科技將呈現何種面貌的智慧居家安全監控完整解決方案,實在令人期待。


(發佈時間:2016-07-01)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