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年度科研盛事,【2024未來科技獎】即日起至5/31(五)開放技術團隊報名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BC Award 2016> 類別獎 - 創見


工業級 SSD510K(左)搭載創見獨家SuperMLC新技術,效能直逼SLC快閃記憶體顆粒。DrivePro Body 20(右)則是專為警務人員、政府機關、私人保全等設計的穿戴式攝影機。


消費性儲存產品已進入紅海市場,如何整合內部優勢,開發差異性產品,在眾多競爭脫穎而出,是創見積極思索和努力的目標。創見今年以穿戴式攝影機 DrivePro Body 20和工業級 SuperMLC SSD510K獲獎,可看出創見在專業領域的開拓與布局已獲得階段性成果。

DrivePro Body 20是專為警護、保全等專業人員打造的穿戴式攝影機,在錄影的同時,只要一鍵即可拍照。防護性符合國際軍規抗震標準,特殊設計的外殼更具有IPX4防水效果。警護人員值勤時,可利用背夾或魔鬼氈,依照個人使用習慣做調整。

攝影產品除了功能性,最重要的就是資料加密。創見資訊產品經理處陳清榮處長表示,目前市面上的攝影產品多是開放性的儲存介面,創見是資料儲存裝置媒體起家,在實地了解美國、台北市警局甚至保全業者對於資料安全的需求後,創見自行設計傳輸介面,記憶儲存媒介也做了加密,萬一產品遺失,別人也無法透過相同的裝置做存取,成功拉開與同業的產品區隔。

SuperMLC SSD510K是創見進攻專業領域的另一項利器,採用獨家開發的SuperMLC新技術,藉由調整韌體演算法及搭配的記憶體顆粒,採取以儲存空間換取效能表現的方式,大幅縮短資料讀寫的延遲時間,顯著提升寫入速度及產品耐用性,SuperMLC效能與耐久度直逼SLC快閃記憶體顆粒,價格卻相較SLC更具競爭力,提供更可靠且更具競爭力的工業應用SLC替代方案,可應用於嵌入式系統、自動化機台、無風扇系統等工業設備。

在物聯網和雲端趨勢下,市面上視訊和儲存的相關產品也蓬勃發展。陳清榮處長指出,未來,所有的裝置設備都能相互溝通,在資料交換的同時,一定需要儲存設備的輔助,這是相關廠商的機會,創見也會發展出相互對應的儲存介面,提供客戶多元選擇及市場應用。

至於穿戴型攝影機產品,不論台灣,甚至全球市場,消費者的選擇性很多,但特別為專業領域所設計打造的卻少見,因此尚未出現明確的領導品牌。創見也推出「多功能底座」,讓使用者能夠進行資料控管,將分散的資料快速蒐集整合後,做一次性的資料傳輸、儲存。同時,也提供穿戴型攝影機裝置方便即時的充電功能。創見將發揮資料安全技術優勢,進行全面性的布局,為專業人士和廠商提供量身訂做的客製化產品和服務。

參考網址:Transcend - Industrial-grade SuperMLC SSD

(發佈時間:2016-07-25)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