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raging AI to Accelerate Sustainable Future Opp!.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蘇州電博會論壇精彩可期 德國工程院士對話人工智慧


上圖為赫爾佐格院士,右下為顧建黨總裁,左下則為王喜文所長

工業4.0對智慧化的要求廣泛,涉及機器感知、規劃、決策以及人機互動等面向,而這些領域都是人工智慧技術的重點研究方向,我們已經能夠看到IT產業對於人工智慧的投入顯著加大,新型的應用或產品也不斷問世。

第十六屆蘇州電子資訊博覽會將於2017年5月18日舉辦「人工智慧與工業4.0論壇」及「創新智造,質領未來論壇」。上午場的「人工智慧與工業4.0論壇」, 特別邀請到德國工程院院士/工業4.0工作小組組長赫爾佐格教授(Pro.Dr.OttheinHerzog,圖上)、費尼克斯(中國)投資有限公司總裁顧建黨(圖右下)以及中國工業4.0研究所所長王喜文(圖左下),進行現場交流和分享,共同探討「工業4.0」與「中國製造2025」等熱門話題。

下午場由中國品質協會、蘇州電子資訊博覽會共同主辦的「創新智造,質領未來」論壇則邀請北京工業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教授/全國品質獎評審委員會主任韓福榮、海爾家電產業集團副總裁任賢全、北京汽車集團有限公司技術與產品管理部部長陳娟、青島酷特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丹琦、中國品質協會追溯專家閆河,分享在資訊時代品質創新、智慧化汽車、物聯網制訂生產、電子資訊品質追溯體系等方面的最佳實踐。

「人工智慧與工業4.0論壇」嘉賓介紹:
赫爾佐格
作為原IBM德國知識系統研究院的院長,以及原Lenze集團首席技術官,赫爾佐格院士在學術與工業界都有很深的造詣。赫爾佐格院士曾在德國國家工程院負責德國工程院的國際關係以及資訊與通信技術發展小組,目前擔任工業4.0工作小組組長,是德國人工智慧領域的翹楚。

顧建黨
費尼克斯電氣集團執委會委員、費尼克斯(中國)投資有限公司總裁、費尼克斯智慧戰略推進聯盟的創立者、中國智慧產業生態的建設者和推動者。南京大學工商管理碩士(MBA),中歐國際EMBA,1993年底,作為創業團隊成員之一加入費尼克斯,從此開始20餘年的創業之旅。為中國傑出企業家。

王喜文
歷任工業和資訊化部國際經濟技術合作中心副主任、主任、電子商務研究所所長、工業4.0研究所所長。曾受邀至政府機構、大型企業以及大學院校進行40多場以「工業4.0」與「中國製造2025」為主題的演講。

參考附件:議程
參考網址:報名網址

(發佈時間:2017-04-14)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