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服務業智慧減碳補助計畫  揪頭家運用智慧科技一起綠色減碳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2017電博會臺北智慧教育主題館 讓教育更多元有趣



第十六屆中國蘇州電子資訊博覽會即將在2017年5月17~19日於蘇州國際博覽中心熱鬧登場!今年在電博會上展出許多特色專區,其中來自臺灣的「臺北智慧教育主題館」,以科技互動的體驗教學方式,讓老師透過多元化的科技輔具帶領學生實際參與來達到學習效果,不但加深學習印象,讓學生上課宛如玩遊戲,不再只是單向學習而是雙向互動,從此學習事半功倍!

「臺北智慧教育主題館」以數位內容、智慧校園、智慧教室與教育創客四大領域展現臺灣智慧教育。數位內容呈現是以鼎盟科技公司研發的「3D奇幻海底世界」、「水果森林」、「動物世界」、「食物派對」等多人互動主題,透過新科技互動遊戲方式讓學生自我探索、認識新型態科技,並提升觀察力、創造力、專注力與美感認知。智慧校園與智慧教室的應用,由宏碁公司透過虛擬實境方式,以「神筆丹青:郎世寧來華300年」、「繪苑璚瑤—清明上河圖」、「卷起千堆雪—赤壁文物特展」三部宏碁無牆博物館,帶領參觀者體驗珍寶。此外宏碁也將展示校務資訊系統,包括醫療管理、招生考試、宿舍管理、場地管理等各式解決方案,以及雲教授在教育學習應用。

創客風潮盛行也開始吹進校園。由寰宇視野與臺灣大學合作的「K12奈米科技教育」及竑富國際帶來的「城市田園 食農創客」,讓每位學生化身小小創客,透過做中學、學中做方式親身體驗,顛覆以往靜態教學模式,加深學習印象!

所有創意學習與啟發式教學應用,都將在本次蘇州電博會「臺北智慧教育主題館」展出,歡迎教育界的政府領導、老師與相關業者親臨現場與我們一同交流、體驗與學習。


參考網址:蘇州電博會官網

(發佈時間:2017-04-28)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