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raging AI to Accelerate Sustainable Future Opp!.

熱門: 智慧城市  UX  物聯網 

風雲人物彙聚 縱論科技發展!2017蘇州電博會高端論壇襲來



第十六屆電博會17日將於蘇州國際博覽中心盛大登場,除了展覽,也將同步舉行多場論壇,各企業的領軍人物、技術專家、學者教授們齊聚一堂,共同探討產業的現狀與發展趨勢。現場將舉辦「智慧城市與物聯網創新發展高峰論壇」,該論壇邀請到了華為副總裁楚慶、聯想集團副總裁劉征、阿里巴巴副總裁孫炯、臺灣文創聯盟協會榮譽理事長李永萍、圓境生態綠能董事長陳光雄、網易副總裁柳曉剛、微軟全球資深副總裁王永東、中興通訊智慧城市總工程師李文東、百度雲副總經理管瑞峰等國內外知名企業代表,並邀請中科院院士周成虎擔任主持人,縱論智慧城市先進技術、先進概念,旨在運用物聯網技術推動智慧城市建設、尋找智慧城市落地科學解決方法,從高處著眼圍繞智慧城市未來發展熱點展開探討。除了主論壇外,還將圍繞「三智」的主題舉辦8場分論壇。

智慧未來
未來社會的發展越來越依賴新的顛覆性和跨界式技術的演進。人工智慧、通訊技術、物聯網、智慧製造等先進技術不斷發展,逐步影響和改變我們的生活習慣,也不斷提升社會生產製造效率,並產生新的商業模式。蘇州電子資訊博覽會攜手蘇州市千人計畫專家聯合會共同舉辦以「智慧未來」為主題的研討會,從各領域專家角度暢想對於「智慧未來」技術演變方向的創新趨勢的理解,成為一次未來智慧技術的跨界融合的盛會。

夯實數位化 漸進智慧化 全國工廠數位化升級解決方案研討會
在全球範圍內,「工業4.0」和智慧製造正在全球主導新一代工業革命,對未來製造生態鏈的參與者而言,智慧化改造是無法繞行的選擇。由中國工控網、OPC中國協會、蘇州電子資訊博覽會共同主辦的「夯實數位化 漸進智慧化 全國工廠數位化升級解決方案研討會」特邀全球各大企業代表共同探討自下而上的工廠級基礎建設,結合企業自身發展進程提供切實可行的自動化、數位化、網路化、智慧化的漸進式升級解決方案,幫助製造業從當下的工業2.0、2.5逐步進階至3.0,腳踏實地地步入智慧製造的行列。

創新智造,質領未來
品質創新,是落實國家創新發展戰略,推進供給側改革,提升發展品質和效益的有效途徑。2017年5月18日下午由中國品質協會、蘇州電子資訊博覽會共同主辦的「創新智造,質領未來」論壇特邀請來自產學界的代表,分享在資訊時代品質創新、自動化汽車、物聯網制訂生產、電子資訊品質追溯體系等方面的最佳實踐。

智慧製造暨智慧應用解決方案研討會
依託全球製造業正在經歷顛覆性變革,中國政策推動在2025年前創造出十大科技製造業,使中國製造升級。推動全產業鏈深度重構,蘇州市政府也提出打造蘇州工業經濟升級版,構建蘇州特色的新型工業化體系,到2025年,將蘇州打造成中國領先、世界知名的先進位造業強市;到2035年,力爭蘇州成為中國製造業強市「領頭雁」之一。蘇州,作為世界級的工業製造基地,相關產品及技術在蘇州及周邊地區有著巨大的無可比擬的市場需求。本研討會旨在探討「智慧製造」工業4.0以及其智慧應用,讓製造產業智慧化。

蘇台攜手 綠能製造
在「中國製造2025」的指引下製造型企業紛紛尋求企業自身發展的新方向。民企與台企有著不同的企業文化,發展目標。怎樣才能使蘇台合作共促企業發展?蘇州市蘇台工商協進會主辦的「蘇台攜手 綠能製造」兩岸企業家對話,通過採取由主持人與嘉賓互動式、引導式、分享式的面對面交流,就未來3年企業發展機遇所在、分享4大企業的戰略選擇、解讀從「製造」到「智造」的挑戰與應對、如何讓綠色成為企業發展助力等話題。促進民企與台企合作,深化技術交流與融合,讓中國智造走向世界。

參考附件:第十六屆蘇州電博會高峰論壇一覽表
參考網址:蘇州電博會官網

(發佈時間:2017-05-10)

上一則
回列表頁
轉寄   列印   分享
照片新聞
行政院長陳建仁參訪國發會「臺灣淨零願景館」
東京電玩展推手CESA來台 與本會共同為台日遊戲產業發展助力
大專資服競賽數位人才媒合會 獲企業和求職者肯定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夏日電玩展舞台活動
經濟部技術處邱求慧處長參觀InnoVEX
數發部唐鳳部長:集思廣益找到滿足需求並降低不信任感的解決方案
專題報導
影音專區
COMPUTOUR 2023 - COMPUTEX 2023年度創新解決方案速覽 with BC Award
InnoVEX 2023 新世代歐美EV創新論壇
InnoVEX 2023 亞洲智慧移動新未來論壇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頒獎典禮
InnoVEX 2023 新創競賽:決賽
InnoVEX 2023 元宇宙揭秘論壇